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称"森林城市"停售信息不实

2017-03-10 08:20:09 来源: 新京报

3月9日,有市场消息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暂停国内销售,产品价格待定,可能涉及外汇管制问题。对此,碧桂园集团一名负责人对新京报记者表示,项目停售信息不实,这一传闻传播可能是因为国内展厅目前在升级改造有关。

据该负责人介绍,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的展厅正进行内部装修升级改造,与外汇管制无关。展厅经过全新改造后,将很快对外开放。

作为碧桂园在海外的头号项目,森林城市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森林城市的置业者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尤其是北京、上海等城市。

不过,个人换汇用于海外置业,属于尚未开放的资本项目,目前对此监管已加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