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扩散!柳州较高2万的购房补贴10日起停止办理

2017-03-08 18: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昨日(3月8日),柳州市房产交易所贴出公告表示:接上级部门通知,自2017年3月10日起(注:即本周五),柳州市房产交易所停止办理个人购买商品住房财政补贴业务。

至于何时开始重新办理,上述公告并没有明确表示。不过,据分析,公告用的是“停止办理”,并非“暂停办理”,因此很大可能是购房补贴政策将停止执行。在此,小编提醒柳州广大购房者,如果还没有办理购房补贴的,抓紧时间办理了,不然较高2万元的财政补贴很可能就飞走了!

《柳州市购房补贴政策》解读

2016年11月,柳州市出台购房补贴新政,对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或者家庭,按所购住房建筑面积给予200元/平方米的购房补贴,每套较高不超过2万元:

(一)非柳州市市区城市户籍的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在我市市区内购买的新建商品房住房,且所购住房为家庭少有产权住房的。

(二)我市城市户籍的无产权住房家庭、个人,在我市市区内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