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情怀,更舒适!江岸院墅打造柳州城市名门院落

2017-03-06 06:5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在不同的时代,居住有着不同的物质基础和精神释义。从早前的平房到后来的塔楼,再到花园洋房、别墅,不仅空间不断扩大,人居需求也从单纯的拥有安身居所,变为更加追求健康、舒适、品质,而评判居所的标准也在不断攀升。

随着墅居需求的不断进化,在2017年,柳州人邂逅冠亚地产致敬墅居时代的新品——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传承了新中式建筑美学的精髓,同时将传统院落元素与现代居住的建筑优质融合,于城东静兰桥头江岸臻境,打造柳州名门的新中式院落生活。

这一次,冠亚地产给出了自己对2017年“柳州名门人居生活”新的注解: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有情怀,更舒适,升级柳州名门的城市墅居理想!

传承中国建筑精髓

打造柳州城市名门院落

如何赋予现代建筑中的院落以生命,使其融入现代生活?

新中式院墅建筑,并不是简单地拷贝和复制中国传统院落形式,冠亚•宽庐江岸院墅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譬如挑高空客厅、大落地玻璃、层层退台等细节,让您左拥景观自然,右享舒适敞亮。

可以说,冠亚•宽庐江岸院墅倾力呈现的新中式建筑理念,正是柳州名门所追求的舒适现代园林生活。冠亚•宽庐将传统礼制“天、地、人”的关系合而为一,达到“天人合一”的居住境界,打造出具有浓郁中国文化底蕴的柳州城市名门院落,隐于城,乐于城。

独到堪舆择址城东江畔

出可享繁华现代生活,归则享静谧自然归心

新中式院墅一定是要符合堪舆择址。堪,指天道;舆,指地道,堪舆即指风水。

冠亚•宽庐江岸院墅选址柳江河腹地(福地)阳和生态区域,取山水之势,用错落的建筑形态,塑造城市的天际线,东临古亭山公园,西望大美柳江,塑造靠山面水聚财的堪舆格局。

新中式院墅还要有专门的园子,而冠亚•宽庐所处的上佳山水之地,更宜打造写意的新中式山水园林。冠亚•宽庐将中国的文化传统与园林结合起来,塑造中国写意山水园林之作,白墙大瓦、小径红稀、芳郊绿遍,一竹三影、青山玉水、杨柳堆烟,一切讲究“诗画盛景皆入园”。

冠亚•宽庐江岸院墅所传递的生活方式,是一出雅集的生活,“出可享繁华的现代生活,归则享静谧的自然归心。”可于河畔悠闲漫步,可于院中小坐,听风轻吟、雨敲小荷,与好友知己闲谈古今,谈笑间,无关时日,且随它去。

冠亚深耕柳州12载

回归城市墅居生活巨匠

冠亚地产深耕柳州12年,回归城市墅居的精神价值。作为冠亚地产巨献柳州的别墅作品,冠亚•宽庐江岸院墅择址于柳州城东央区域,于稀缺的柳江河畔、森林公园旁,尽享城市稀缺的绿色生态资源。

项目接驳静兰桥东,一桥之隔尽享河东繁华,打造城市中央别墅生活中心。冠亚•宽庐江岸院墅,以中国院落的精细美态,营造“中式手法、现代审美”的新中式院落别墅,既满足了柳州名门对中国院落精神内涵的追求,也满足了其对城市墅居生活热烈的回归。

一城归墅,耀临柳州。冠亚•宽庐江岸院墅,柳州名门尊贵专享!

冠亚•宽庐,冠亚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

城市展馆接待中心:柳州市五星步行街(华侨大厦旁)

VIP热线: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