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别墅升级至4.0时代 江岸墅居新样本震撼龙城

2017-02-27 08:1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时代在向前、人居不断进化,柳州10年前的墅区与现在的墅区已经无法同日而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解读柳州墅居生活进化史!

壹| 1.0时代

柳州这一时期的墅区几乎都在远郊或近郊,远离城市喧嚣的田园生活可以说是当时富豪们的别致享受,独立私密的空间、眼前的蓝天白云和呼吸着的鲜氧是他们所看重的。

正因如此,在产品设计上就略显粗糙了,甚至可以戏称为农村“风情天地楼”——几乎可以忽略的花园、没有车库、没有地下室,毫无居住感可言。

贰| 2.0时代

从柳州第二代墅区开始,慢慢向城市靠近。城市越来越繁华,人文环境也越来越好,远郊的环境优势逐渐丧失。

产品的设计也更人性化,地上地下的功能区成为重要卖点,地下室可以用作简单的娱乐室、收藏室或者酒窖等单一的功能。

叁| 3.0时代

到了2010年之后,柳州第三代墅级产品趋于成熟,作为高端产品回归城市繁华商务区地段,不过眼前风光只剩钢筋水泥的森林和车水马龙。

肆|4.0时代

柳州新一代墅居产品代表作——冠亚·宽庐高端江岸院墅,享有独特的城市与自然资源配比,引领生活进入非同凡响的现世桃源。作为柳州城市所剩无几的能够观山、瞰江、揽城的地块,不离开城市、却远离喧嚣。

城东中央别墅区蓄势崛起,著江岸墅居新样本

冠亚·宽庐所处的城东阳和宜居片区,扼守城东,新老城区从容切换。同时,高绿化面积,低容积率的良好生态环境,以及“柳州城市发展继续大力向东”所带来的机遇,无一不让该片区吸引着全城的目光。

冠亚地产匠心之作——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正雄踞阳和静兰大桥东旁、柳江岸边,推窗见山、瞰江、揽城,项目周边更有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规划)和静兰水上运动中心,以及冠亚星天地、恒大城等商业中心,是拥揽江景、山景、城市商业繁华及交通便利的城市墅区!

柳州坊间认为,冠亚·宽庐江岸院墅不但将引领了柳州豪宅市场的新中式风,亦将重塑柳州城东中央别墅区的价值。

真江岸院墅,前庭后院超高得房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在实现柳州富豪城央墅居住梦想的同时,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根源在于其超越常规的精巧设计,赋予有限户型强大的生长能力,以空间延展性实现舒适度。

以双拼别墅为例,约316㎡的建筑面积,赠送地下室面积约达140㎡、赠送庭院面积约在156-386㎡、赠送露台110㎡,总赠送面积约406-636㎡,让每一席江岸院墅都有专属庭院,有效拓展整个别墅的通风采光,打造出数千万级别墅的居住舒适度。

过惯了城市森林间紧张的生活节奏,在为事业奔波的过程中忙忙碌碌,终于有一方天地令你将心境沉淀。在庭院里种上太太心仪的花草,给宝贝摆上一个漂亮的铁艺秋千,为自己和家人支一把遮阳伞,伞下便是一家人闲时喝茶聊天的去处,温馨的阳光洒在脚边,洒在专注研究花上蝴蝶的女儿的脸庞,这些美好的周末情景将成为冠亚·宽庐业主的尊贵专享!

冠亚•宽庐,冠亚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

城市展馆接待中心:柳州市五星步行街(华侨大厦旁)

VIP热线: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