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爆!荣君府收官精品载誉开盘 热情似火驱走严寒

2017-02-26 09: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气温骤降怕什么,荣君府开盘热情足以让每个到场的人血脉贲张,激情似火。2月25日,荣君府收官精品载誉开盘,仅经过约1个小时,劲销9成,打响开年开盘排名前列枪,同时为此次住宅收官画下优质句点。

【直击收官盛典,热度居高不下】

上午八点,前来签到的客户就已大排长龙将项目营销中心围得水泄不通,等候区内更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他们听说这是荣君府收官的最后一栋新品开盘,争分夺秒购好房的紧张心情溢于言表。现场火热态势再次刷新柳州楼市热销榜。

在现场得知选房是以预约顺序进行时,一位女士还在一旁小声埋怨老公,当初就不该犹豫,应该早点预约的,估计是担心自己相中的好房被别人抢得先机。

而受采访的黄先生则十分开心,因为还没开启预约时,他就想着要给自己的父母买套好房。刚好联发荣君府的位置让他中意,联发品牌也让人放心,所以刚得知预约开启时就马上报名了。这不,在选房上就占足了优势。

【好房配豪礼,千份家电任性送】

由现场置业顾问一对一接待完成之后的各项流程后,激烈的选房盛典告一段落。现场又引来了另一个高潮,那就是现场抽奖了。在司仪的主持下,抽奖环节也一次次被推向高潮,荣君府下足血本为大家准备的豪华家电大礼也被一个个幸运儿领走。

即便没有中奖的客户,也获得了荣君府贴心准备的精美纪念品。到场的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从来好房得人心,荣君府赞誉有加】

经过多年的楼市洗礼,客户的眼光也是越来越挑剔。荣君府瞰景华宅的火爆销售,再次证明了联发品牌的口碑和产品品质的精髓,同时也体现了众多客户对区域未来发展的看好。

此次开盘的瞰景华宅作为荣君府的收官之作,占据园区优越地理位置,风景秀美,观景角度俱佳,在产品营造上也精益求精、独具匠心。

况且开年来的几次抢地大战,直接将区域地块价值推向了新的高度,而荣君府给出的超低价格,也俘获了大批人的心,质优价美,超高性价比,也难怪此次开盘会迎来众人追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