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柳州这几个楼层最抢手!你有没有买对?

2017-02-23 08:4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买房选楼层这件事,总是会让许多人头疼。去售楼部别人介绍一般都会说楼层越高越贵,因为高层空气好,污染少等……但却没考虑到,老人不方便、不易逃生的问题。

据业内人士根据多年的地产经验总结出,其实每一栋楼都有它的较佳楼层。这里指的较佳楼层是既保证了采光也能满足视野开阔等条件。据说,这些楼层在开盘时最为抢手,大多被提前瓜分了。

在小高层到高层中,较佳楼层数是重复的。其中重复的两个区间为5-7层和15-24层,那为什么说这两个区间的楼层最为抢手呢?

5-7层抢手原因:

从环境的角度来看,5-7层安全性较好。对于高层住宅楼来说,七层是“黄金楼层”段。这个楼层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等影响,并且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

从价格上来看,5-7层是同一楼栋价格较低,相比低楼层的劣势,5-7比较适合高层家中有老人居住 。

15-24层抢手原因:

对于高层来说,15-24层被很多人眼里的较佳楼层,楼层的采光很好,日照时长有保证,视野也很开阔。且这区间的楼层安静,受噪音影响小,私密性强,无蚊虫。

此外,在冬天住宅楼暖气是往上升的,所以暖气很足。站得高望的远,15-24层比较适合现在的年轻人居住。小编曾听身边的朋友调侃,不买高楼层感觉房都白买了,还不如回老家盖个平房住住。

小编有话说:

买房选楼层是大事,一定要慎重后再做决定,切不可退而求其次。以上总结的抢手楼层,也不是适合所有人的,所以建议买房选择楼层的时候,较好综合家庭成员的需求做综合考虑,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