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2017城建计划:投资555.2亿 实施1045个项目

2017-02-20 07:1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近日,经柳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市发展改革委正式下达柳州市2017年城市建设投资计划(排名前列期)。本次计划下达投资555.2亿元,计划实施1045个城建项目,其中新开工642个,续建347个,竣工56个。本次计划的下达,将有力地推进我市今年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十三五”我市城建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本次计划的编制按照“超前谋划、精心编制”的原则,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统筹(统筹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统筹国内发展和对外开放)城市工作格局,从2016年8月即着手启动编制工作,经过资料收集、实地调研、封闭讨论、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呈报审定等阶段,最终于今年1月经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