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2017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总投资4832亿

2017-01-20 07:1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柳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2017年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已经由市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

2017年柳州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包括新开工、续建和竣工投产三类,共503项,总投资483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3.2亿元。按开工时序分:新开工项目187项,年度计划投资265.8亿元;续建项目214项、年度计划投资399.1亿元,竣工投产项目102项、年度计划投资98.3亿元(详见附件1)。另外还有139个预备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