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碧桂苑等16项工程获广西"区优质工程奖金奖"

2017-01-19 07:38: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昨日(1月18日),广西住建厅下发《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工程奖金奖名单的通知(桂建质〔2017〕4号) 》(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表示,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工程奖评选与管理办法》及2016年自治区优质工程评审会决定,现授予“南宁南湖名都广场A座”等16项工程“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工程奖金奖”称号。现将获奖工程及施工企业、相关监理单位、项目经理名单予以公布,在全区通报表彰,并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据了解,此次上榜的16项工程中,柳州占两席,分别是柳州“文昌会务中心”和柳州“碧桂苑1、2、3#楼及地下室”。而碧桂苑项目(注:位于河东晨华路的彩虹城碧桂苑,非碧桂苑)更是柳州上榜的仅有的一个楼盘项目。

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质工程奖  金奖工程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