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住建委通报2016房地产中介专项执法检查情况

2017-01-17 07:3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1月11日,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2016年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情况(第二批)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表示,我委(注: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简称柳州住建委)于2016年12月1日通报了我市2016年房地产中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情况后,多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了积极整改,2016年12月共有28家机构完成整改并申请备案。

其中,有6家机构完善备案材料,补充提供了实名从业人员信息;10家经纪机构完成整改,建立了执业台账、公示了收费标准及业务流程;4家机构及8家分支机构首次申请备案。现将第二批完成整改及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符予以公布。

通报指出,截止目前,柳州市房地产中介备案经纪机构共有89家,备案信息可在柳州建设网“公共服务”栏目中查阅。

通报要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分支机构要按照政策法规要求,规范从业行为,维护房地产交易秩序,未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及分支机构要按照《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规定,积极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下属市房产交易所办理备案(咨询电话:8852655)。

附件:备案的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第二批,28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