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梧铁路"开工遥遥无期?发改委:建设时机待定

2017-01-17 07:2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近日,网友在广西发改委网站上咨询关于“柳梧铁路”的相关进度,该网友表示“发改委的同志,你好。我想请问:柳梧铁路现在情况怎样了?是建设进行中?还是停工了?我个人十分关心此事,请告知。”

发改委相关部门在回复中表示,柳梧铁路于2014年8月获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议书,2014年10月铁路总公司组织完成了可研审查。目前,铁路总公司根据铁路建设发展形势,已将该项目调整为“柳州至广州铁路”。

对于该铁路是在建设中还是停工了?发改委相关部门在回复中则表示,“柳州至广州铁路项目已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建设时机待定。”

网友咨询发改委柳梧铁路相关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