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北城集团邀您谈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征文

2017-01-16 07:2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建设北部生态新区是柳州市深入推进“实业兴市,开放强柳”,全面加快“经济升级,城市转型”,为柳州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产业集聚、要素集聚、人口集聚的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的重大战略举措。科学规划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发展,将其打造成为我市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成为以城带乡、城乡互动、生态休闲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新区和智慧城市新区,将有利于优化柳州市产业结构,提升柳州市的城市竞争力。

为进一步完善重大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普及化,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以及做好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的前期研究工作,由柳州市委宣传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规划局、市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柳州市北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联合举办征文活动。

活动主题:北城集团邀您谈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活动时间从2017年元月13日起至2017年5月。活动对象为全体柳州市民。

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

(一)“北城集团邀您谈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活动征文:

1.活动内容:社会各界对北部生态新区未来四年(2017-2020年)发展或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等提出科学合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政策配套、融资渠道、深化改革、社会事业等市民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出建议。

2.相关要求:

(1)作品必须为原创,紧扣主题,融思想性、知识性、可读性为一体,文字优美,语言流畅,感染力强,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

(2)征文作品页面为A4纸,标题用二号宋体,正文为宋体三号,行距设置为固定值30磅。

(3)投稿截止时间: 2017年3月25日。

(4)寄送地址:

投稿只接受电子版,电子邮箱lzbtzw@163.com。

(二)建言献策活动:

1.活动内容:对北部生态新区未来四年(2017-2020年)发展或规划编制工作等提出科学合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可围绕基础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文化旅游、政策配套、融资渠道、深化改革、社会事业等市民关心的重点问题提出建议,也可对我市开展北部生态新城发展规划前期工作、规划编制工作的方法、方式提出建议。

2.相关要求:

(1)建言平台:在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局、阳和工业新区网站及合作自媒体上开辟“我为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专栏,邀请社会各界到以下平台进行建言献策: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专栏、规划局、阳和工业新区网站专栏、《柳州日报》等。

(2)建言形式:在上述平台留言(请在注册信息或留言中注明联系方式)。

(3)字数要求:200字以内。

活动奖项设置及奖励

征文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活动主办方将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建言献策活动设优秀奖若干名。

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目的是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发展规划”前期研究工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二)凡征集到的征文、建言献策等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报纸、杂志、电视、网络等媒体上发布、刊登,不另行支付稿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