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怀揣使命 柳州北部生态新区班子集体亮相

2017-01-13 07:2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阳和工业新区

(柳州搜狐焦点)1月11日上午,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干部大会在阳和工业新区召开。会议由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振国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黄丽娟部长首先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北部生态新区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区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希望。黄丽娟指出,组建北部生态新区,是市委、市政府统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我市城市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从全市实际出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上来,要勇于担当,做不辱使命的开拓者。要敢为人先,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要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开创新区发展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新任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北部新区正处于开荒拓土、筚路蓝缕的事业开创期,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把北部新区的工作做好,把北部新区的事情办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望。黄涛同志对新区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继续坚持发展排名前列要务,以人为本,深入实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创新、城乡一体、绿色崛起、开放带动、共享发展五大战略,努力塑造鲜明的特色,打造生态金字招牌。三是要继续坚持执政为民宗旨,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助推柳州转型升级。四是要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抓好正风肃纪。五是要继续坚持清正廉洁本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抓好反腐倡廉建设,确保经济发展与廉政建设“两轮同轴、力度统一”。

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涛

汤振国同志代表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汤振国表示,北部生态新区管理机构以阳和工业新区现有的组织人员架构为基础成建制组建,这既是对阳和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北部生态新区未来工作提出的殷切期望,更是对我们的考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在新区党工委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开创北部生态新区的各项光辉事业。要继续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切实加深对新区功能定位及开发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统筹兼顾,勇于探索创新,在先行先试中积累经验;要搞好团结,同志们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谅解、相互支持,严格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廉洁自律,增强“四个意识”,牢记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时刻按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对照检验自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振国

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领导班子构架

黄 涛

市政协副主席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书记(兼)

汤振国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唐建华

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

陈国清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卢德松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廖少敏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吴继东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杨 帆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沈江通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肖 源

柳北区副区长

北部生态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

吴 浩

北部生态新区(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石岩/文 莫妮嘉/图 管委会办公室/本期来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