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兴起“新中式院墅风”:一席江岸院墅藏天下

2017-01-10 16: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短短横墙,矮矮疏窗,绿荫儿小小池塘,高低叠嶂,绿水旁边,也有些风,有些月,有些凉。懒散无拘,此等何如,倚栏杆临水观鱼,风花雪月,盈得工夫,好听丝竹,说些话,读些书。

不知道这种场景是不是你的人居理想?

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人不断追求欧美现代生活方式,一段时间以来,欧陆风、北美风吹遍全国,物质经济的高度发达,却带来精神的匮乏。当经历了太多所谓纯粹“欧风美雨”的洗礼之后,人们开始追溯根的本源,新中式的居住形态由此再度兴起!

柳州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阳和古亭山,柳江岸旁、新中式园林,庄重典雅与大气宁静的风格,所有的这些都可以满足你对理想生活的一切向往!

柳州别墅就看冠亚

匠心升级墅作,升华居住理想

阳和作为柳州城市向东重点发展的片区,地段价值与日俱增,但是在该片区别墅却一席难求,长时间处于断货状态。2016年11月,五星街冠亚·宽庐城市展示中心亮相,旋即受到众多柳州市民的强烈关注。据悉,作为冠亚地产集大成之作的升级产品,珍稀不足百席,墅居柳州城东阳和的黄金机会注定得享者寥寥。

立足城市发展前沿、揽获城央低密自然、坐拥醇熟交通路网,生来优越的阳和土壤,滋养着每一席扎根于此的别墅。而拥有阳和古亭山别墅,不仅意味着拥有了空间的富足与精神的满足,更意味着人生与城市,在某种高度上的真正契合。

作为冠亚的全面升级之作,冠亚•宽庐将让这种契合,升华成为托付一生的居住理想境界:中魂传承的精湛匠艺、新中式园林的天赋尊贵,加上柳州不可多见的前有庭后有院、大尺度可拓展居住空间、全家庭社交娱乐主场......

不断超越的冠亚地产,演绎柳州别墅的不断进阶,最终,沉淀为一个时代的墅居荣耀。

“一江三园”生态区域

一席冠亚·宽庐江岸院墅藏天下  

久居闹市,身心疲惫,于城市繁华择一静谧处而居。阳和古亭山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坐拥“一江三园”(柳江、古亭山公园、三门江森林公园、鼓山公园)生态区域,出门就能欣赏长达数公里的大美江景,一见倾心,虏获你的灵魂!

冠亚•宽庐“院子”独有的“院中有园,园中有院”的精妙布局将东方意境之美缓缓道来。无论是在门、院、街、园的起承转合中,还是在亭台水榭、花香树影的更迭中,其间既不乏旷世大宅的礼仪威严,又透露出自然的灵性与柔情,看似简单,实则深奥。整体形式设计体现出了一种庄重、典雅、尊贵,完成了古典和现代的交融,是建筑和环境的自然融合。

在户型上,冠亚•宽庐涵盖194-568㎡的叠拼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和独栋别墅,满足不同阶层及家庭的需要。赠送超大私家庭院,为业主呈现最美的春夏秋冬;赠送地下室、大露台,满足全家聚会、娱乐休闲、兴趣私藏等各种需求……让您在冠亚•宽庐,启幕新中式江岸院墅里的浪漫生活,典藏最优质的优雅。

目前,冠亚·宽庐城市展厅已应市开放,作为柳州城东2017年值得期待的升级之作,冠亚·宽庐优质呈现出符合当下时代的理想生活,特别值得您到场一赏!

冠亚•宽庐,冠亚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

城市展馆接待中心:柳州市五星步行街(华侨大厦旁)

VIP热线: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