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通报12月"严管工程"名单 柳州正和城等上榜

2017-01-10 07:36: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近日,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发布《关于2016年12月份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的通报(桂建质安监〔2016〕71号)》(以下简称通报)。通报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态势,严密防范一次死亡3人及以上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决定2016年在全区建筑施工领域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专项活动。目前,各市已将2016年12月份“严管工程”项目名单上报我站(注: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

通报强调,现根据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桂建管〔2016〕3号文要求,将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通过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网向社会公开,要求相关企业举一反三,立即全面、彻底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行动。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要认真核查被列入或解除“严管工程”的项目名单,狠抓各项严管措施制度落实,确保企业整改到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

据了解,此次柳州共有8个项目上榜2016年12月份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包括柳东正和城二期(D地块)1#楼、川海·汇景龙湾9#-12#楼及地下室、锦绣龙城二区11#、16#、17#、19#、20#楼及地下室等项目。

2016年12月份全区“严管工程”项目名单(南宁、柳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