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柳东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稳评公示 投资超7亿

2017-01-09 07:0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2017年1月5日,《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稳评公示》发布。公示表示,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桂发改投资[2013]833号)和《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柳发改重大[2015]3号,现对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

据了解,柳东新区滨江大道项目是规划“百里柳江”沿江景观项目之一。项目的实施,不仅体现了工业城市柳州山清水秀的形象,也为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居住和休闲环境,并为我市建设历史名城和旅游名城创造条件。同时,这个项目也是柳东新区滨江东片区南北向的一条重要通道,将提高整个滨江东片区路网的可达性,有效地促进整个片区的发展,带动沿线地块的出让与开发,盘活周边有效资源,拉大超大城市的框架,并快速形成“经济走廊”。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

建设单位:柳州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本项目道路南起于新柳大道(原柳东大道),沿柳江河岸向北终于进港大道,路线全长7648.188 米,实施长度7561.539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8米,桥梁段宽35米,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双向四车道,四块板断面形式。本工程共设置桥梁两座,全长496米。

本项目推荐方案总投资73402.36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及银行贷款。

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主要技术标准:

道路等级:城市次干路;

设计速度:40km/h;

沥青路面按设计年限内设计车道标准轴累计数1200(万次/车道)≤Ne<2500(万次/车道),设计使用年限:15年;

红线宽度:一般路段38米,桥梁段35米。

路面结构计算荷载:BZZ-100标准轴载

桥涵设计汽车荷载:城-A级;桥梁净空:上跨市政道路≥5米。

抗震标准:根据《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18306-2015),柳州地震动峰值加速度分区为0.05g(按动震动峰值加速度分区与地震烈度对照表为地震基本烈度Ⅵ区),根据《公路工程抗震规范》(JTG B02-2013)《公路桥梁抗震设计细则》(JTG/T B02-01-2008)及《城市桥梁抗震设计规范》(CJJ 166-2011),道路工程考虑按VI度抗震设防,区域范围内桥梁抗震设防分类为C类,应满足相关构造和抗震措施的要求,不进行抗震分析和抗震验算。

项目路线走向图

为了促进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柳东新区经发局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组织开展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片滨江大道工程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在此向关注本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公示。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现将该工程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此工程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工程的建设;

2、您认为工程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您认为工程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工程的建设对您本人的生活或工作环境带来的影响;

5、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对本工程的意见或建议,可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通过电话、传真、邮件、信件等方式反馈给我们。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工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我们由衷地表示感谢!

1、项目建设单位:

柳州东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创业园研发中心1号楼520室

联系人:潘工  电话:13737276507     传真:0772-2671195

电子邮箱:panda134@qq.com            邮政编码:545616

2、社会稳定分析报告编制单位

广西华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跃进路东三巷5号(紫薇园)7栋4层

联系人:马梁安    电话:0772-2501818      传真:0772-2671195

电子邮箱:mla2501818@163.com                邮政编码:5450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