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2017-01-04 07:0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统计局消息,2017年1月1日上午,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柳江县进德镇龙新村龙朝屯举行,在启动仪式上,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国宣布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正式开始,标志着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全面展开。

随后,张建国副市长一行深入村民家中,现场进行普查登记工作。针对登记工作,几位领导嘱咐普查员要高度负责,认真操作,严肃纪律,忠于职守,全力做好普查登记、审核、上报工作,确保入户登记工作真实、可靠。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柳州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和平,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姚良,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黄俊,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玉秋静,柳江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黄里明,柳州市农普办工作人员,柳江农普办工作人员及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代表共计约100人。

柳州市融水、三江等县区在1月1日也同步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全市正式拉开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的帷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