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年将至 2017年柳州楼市"主角"被这家别墅预定了

2016-12-30 08:3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还在诉说。”正如果戈里所言,经典建筑会在时间长河里熠熠生辉。因此,打造深埋城市记忆和人文底蕴的经典建筑,成为了众多品牌房企追求的奥义。

而放眼当下的柳州,品牌房企冠亚地产作为入柳11年的高端住宅专家,似乎已在纷攘的高端住宅市场中,找到了这一宏大命题的答案所在。

冠亚高端江岸院墅

成2017柳州楼市不可撼动的“主角”

纵观柳州,受柳州主城土地资源供应影响,柳州实际上鲜有真正的城市墅居。

所以,柳州墅居版图只能向外扩伸——官塘、凤凰河偶有别墅项目,但由于这些区域距离主城区较远,“仰慕者”很快意识到问题——交通不畅、生活配套严重匮乏、远景规划不够明朗等因素制约着产品宜居度,近郊别墅往往陷入“滞销、入住率”不高等窘境。

因此,“回归城市墅居”的呼声也日渐高涨,在真正的城市墅居断档多年后,少量扼守住主城核心资源的新兴城市墅级住区又开始回归大众视野。比如,城东静兰桥东的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项目!

作为近年持续发“猛力”的城东(包括河东、阳和)区域,本就已经非常瞩目,众多品牌房企扎堆进入城东圈地,今年还有恒大御府、碧桂园·十里江湾等品质项目相继面市。而随着11月冠亚·宽庐在柳州五星步行街城市展厅的亮相,作为2016年柳州楼市的高端墅居扛鼎之作,冠亚·宽庐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众多项目中的佼佼者,也早早预定了2017年柳州楼市不可撼动的“主角”地位。

所到之处皆为标杆

冠亚·宽庐优势不可比拟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冠亚·宽庐将重新改写柳州主城墅居格局。“这一项目所在片区,不但是近年柳州炙手可热的热门地块,而且占据了片区内独特景观资源、浓厚人文情怀、醇熟生活配套及区位优势的冠亚·宽庐,在市场价值和保值性方面,拥有柳州其他同类型产品所不具有的、不可比拟的优势。”

事实上,从最早让柳州认识冠亚地产的冠亚·蓝湾国际、冠亚尚成国际,到开启古亭山人居新纪元的冠亚·国际星城和具有市场杀伤力的冠亚·御龙湾,再到塑造柳州别墅新典范的冠亚·宽庐,冠亚所到之处皆为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深耕柳州11载的冠亚,此番携冠亚·宽庐新中式高端江岸院墅而来,在与不断叠加的市场期望形成相互撞击时,新一代高端客群真正需要的城市墅居轮廓也变得逐渐清晰。

千年文脉贲张地

冠亚•宽庐“有里子、很中国”

一重山水、一重院,冠亚•宽庐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结合柳州龙城千年文脉,凝练成一座座院落,不单是一种对居住的追求,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敬重。院落各个空间的关系交相呼应,内修私密、外修团结,同时结合地形,通过小径、台阶、绿化、水景等等塑造立体的庭院景观。

冠亚·宽庐的园林综合了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强调新中式的布局脉络,庭园洒脱,层次分明,建筑重视选址,造型洗练简洁,色调明朗,构成一种通透典雅、轻盈畅朗的格调:材料富有文化底蕴,经过打磨翻新重焕光彩,一砖一瓦、一门一窗都凝聚着厚重的传统历史文化。

不离城市繁华万象

柳州城市墅居生活由此始

除了拥有浓厚的人文底蕴外,冠亚·宽庐亦不离城市繁华万象。静兰水上运动基地、体育公园、市一中新校区等市政配套,冠亚星天地、恒大以及一桥之隔的河东商圈等高端商业,均集中于项目1公里生活圈内。

项目百米外即是柳江沿岸线,周围古亭山公园等景观资源环绕;规划的地铁1号线、快速公交及跨江大桥构成通达路网,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等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环相扣……

可以说,恢弘典雅的冠亚·宽庐不仅是冠亚地产对柳州的一次献礼,亦奏响了柳州城市墅居高端生活的最强音!

冠亚•宽庐,冠亚地产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

城市展馆接待中心:柳州市五星步行街(华侨大厦旁)

VIP热线: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