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

2016-12-29 06: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国土局消息,昨日(12月28日)早上9点,“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在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办公楼前举行揭牌仪式,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龙、测绘院院长廖国强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标志着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事业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现场

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正式挂牌成立

柳州市国土规划测绘院前身是1987年11月7日成立的柳州市国土资源信息测绘所,主要服务于市城乡土地的规范管理,从事地籍测绘、房地产测绘、工程测量、控制、地形、城镇规划定点(线)与拨地,市政工程线路管道测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