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江景美宅:天生骄傲 致敬柳州生活梦想

2016-12-26 17:4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对于大多数楼盘而言,存在的价值只是为了资金运作,如何快速的将现有库存销售出去,资金回笼继而完成下一个项目的开发,获得令人满意的价值成长。

然而对于柳州河东荣和天誉而言,身上肩负的不仅仅是创造价值,更有一种对生活理想主义的浪漫情怀。建面约87-260㎡升级版理想居所新品,河东江岸阔景美宅,天生高标准配置,让理想之花在河东美丽绽放。

标准一:地段

选址河东繁华之地,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交通四通八达,桂中大道、沿江路、高新路;高品质商业环伺,体育馆近在咫尺,四所名校环绕,高标准教育配套以及临近市政中心的资源优势。

纵观柳州城市规划,占据一项资源即可自成一格,而汇聚如此之多优质资源的地段实属难得,天生骄傲,理当如此!

标准二:江景。

坐落柳江岸边,闹市之中又享江景生态,更兼具本身的东南亚大美园林,每天在鸟语中醒来,迎接柳江之上的缕缕清新……如此生态怡人之境,为荣和天誉业主私藏,个中荣耀,不言自明。

荣和天誉实景图

标准三:品质

如果说外部的环境是客观造成的, 那么自身的修炼则是衡量开发商用心程度的标准。毫无疑问,建面约87-260㎡升级版理想居所新品,江岸阔景美宅是荣和致敬河东的诚意之作。

首先从功能上来讲,没有为了刻意迎合市场“房子多就是好”的观点,而是坚持在舒适度与尺度之间寻找符合柳州人的平衡。其中133㎡的经典四房户型,赠送超过15㎡,总共将近150㎡的超大尺度,却仅为你成就四房,大四房空间,在满足“四代同堂”的传统观念之余,更为每一个房间留下了足够大的空间尺度,气派尊荣的居家体验,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发自内心地感受到荣和天誉带来的身份荣耀。

其次严格的动静分区和动线设计,让多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做到互不干扰,休息与活动分开,生活井然有序,更显大家族端庄稳重。

最后是荣和天誉的大面宽双阳台设计,大采光面,为室内带来更多的自然阳光,愉悦的舒居体验绝非人造灯光所能比拟。大空间尺度,带来更多的实用功能变化,可以一家人在阳台上就着千里柳江风景享受丰盛每餐,亦可邀约好友伴着河东璀璨霓虹尽情派对欢歌,在朋友艳羡之余,骄傲自然由心而生。

荣和天誉乙地块4#、7#、11#、12#楼,甲地块6#和16#楼,87-260㎡升级版理想居所新品,给峰层人士大不同的生活空间,邀您入主河东,柳州大人物大“室”所趋!

荣和天誉新品实景样板间盛情开放,恭迎品鉴;百万奢侈品豪礼盛大回馈,12月共享购房狂欢!

项目地址:河东沿江路28号,柳州高中旁

VIP热线:0772-2666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