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柳州怎样判断楼盘交通是否便利?看这5大标准

2016-12-26 07:54: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对于年轻的上班族来说,选房时对交通的依赖度高。但是我们应该如何判断一个项目的周边交通配套好不好呢?小编在这里总结下面几个标准,让你轻松判断项目交通是否真的便利!

一、地理位置

小区的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它的交通优势,处在几环内,靠近哪些交通枢纽,离高架桥近不近等等,这些都是位置带来的优势。

二、距离交通设施的远近

交通设施主要指的是公交站点、地铁站等等,距离这些交通设施的远近也决定这所谓的交通优势是否真的存在,更精确的说,应该是从家到这些站点实际所花费的时间。

三、出行选择的多样性

出行方式的选择多样性,指的是可以乘公交或者地铁,自己开车也很方便等等。这样好处在于不会过分依赖某一种交通方式,比如下雨和堵车时我们可以选择地铁,去比较近的地方我们可以乘公交或者自己开车。

四、堵车问题是否严重

我们在买房时最常忽略的一点,以为买到好位置了,但却不清楚这附近的交通状况。虽然你位于交通要道附近,畅通时上下班等出行可能很方便。但现实却是一天到晚都在堵车。左右衡量一下,这样的项目,即使位置再好,交通的性价比也是不值得一看的。

五、小区车位是否充足

车位在现在已经是非常稀缺的资源之一了,有车位才敢买车,才能让出行多一种选择。自驾是出行中比较方便的交通选择之一,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

开发商在卖房时宣传的交通优势到底有多好,购房者自己应该有所判断,自己去衡量。较好能在购买前,自己实地考察具体了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