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识江岸院墅枉做柳州人?据说全城都在关注它!

2016-12-23 09:5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别墅,作为人居生活的优质形态,一直都是成功者专享的生活领地,是一种不可言喻的尊贵身份印记。柳州真正的别墅项目为数并不是很多,而有这么一个别墅项目,尚未面市便已经受到柳州精英阶层的密切关注,如果你不认识它,那么“纵称柳州有钱人亦枉然”。

这个别墅项目正是冠亚地产即将推出的——“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

谁是冠亚地产?

入柳11载,匠心筑幸福家

冠亚地产来自福建,但却深耕柳州11年。入柳11年来,冠亚地产以打造精品楼盘为己任,先后精心打造了冠亚•蓝湾国际、冠亚•尚成国际、冠亚•国际星城、冠亚•御龙湾等四大高品质楼盘,2015年底拿地打造冠亚•宽庐,共计5盘。

冠亚地产此前打造的每一个楼盘都深受市民追捧,均频频出现开盘、预约前彻夜排队的现象,并被业界誉为“冠亚现象”。

11年来,怀揣着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的情怀,冠亚地产踏着龙城这座城市强健的脉搏稳健前进。未来,冠亚地产仍将继续深耕柳州,打造出更懂柳州的高端项目,这从冠亚地产新推出的冠亚•宽庐即可看出端倪。

据悉,冠亚•宽庐定位是柳州“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项目地处柳州古亭山一线滨江江岸线,依托阳和片区的整体规划强势崛起,以独有江景及森林公园等独有资源,打造出其他片区无法复制的别墅豪宅项目。

据悉,正因为冠亚•宽庐在资源、产品等各方面都刷新了柳州别墅高大上的纪录,彻底颠覆柳州人居,因此已经受到柳州塔尖富豪的密切关注。

有钱人钟爱新中式院墅?

冠亚•宽庐成柳州金字塔尖新宠

柳州塔尖富豪密切关注“冠亚•宽庐”的一个背景因素是,新中式院墅已经受到了当下中国先进人士的青睐,比如马云等中国富豪都钟情并拥有新中式院墅。对于马云他们这些有情怀的富豪来说,居住新中式院墅的环境下,无论是休闲度假或是日常生活居住,都别有一番情调在其中。

现在,柳州终于也有了自己的新中式院墅代表——冠亚•宽庐,这自然备受瞩目!

冠亚•宽庐依托阳和古亭山、三门江和柳江的原生态生态景观环境,聘请高级大师精心设计创造,让冠亚•宽庐巧妙融合了柳州城市丰沛的人文底蕴,开创了柳州别墅乃至中国别墅新中式风格的新境界。

推门见山,在鸟语花香中顿悟人生。清透身心,无论是在身体还是心灵上都获得极大的升华。冠亚•宽庐无疑是柳州城市中享受诗意栖居的优质居所了,目光所至,心绪所至,人文荟萃,诗意悠然,可以全然享受秀水青山之上的一品生活。

冠亚•宽庐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私家庭院,花木浓荫,有江有山,极显豪华尊贵,是家族世居的传世珍品。与上等风水格局相对应,每一席江岸院墅的方位、朝向、宅门布局,都经过严格考究,集风水与气派于一身,匹配名士的独特身份、地位与品味。

柳州业内人士盛赞: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很里子,很中国。这是冠亚地产献给柳州顶层人士的心意,也是冠亚地产向柳州城市数千年历史文化的至高礼赞。

冠亚•宽庐,冠亚地产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

项目地址:柳州市港城路28号

城市展馆接待中心:柳州市五星步行街(华侨大厦旁)

VIP热线:218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