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讯!柳州机场新航站楼昨日正式启用

2016-12-21 07:1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发改委

(柳州搜狐焦点)冬至将近,热火依旧。昨日(12月20日)上午,伴随着丝丝暖阳,柳州市在白莲机场新航站楼所在地举行2016年年底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柳州机场新航站楼启用仪式。市委书记郑俊康宣布市民服务中心等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及柳州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市长吴炜致辞,常务副市长杨义主持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39项,总投资150.8亿元,其中:开工25项,总投资110.6亿元,主要包括柳东新区文化广场、市民服务中心、航二路延长线、白莲大道(机场至市区第二通道)等项目;竣工14项,总投资40.2亿元,主要包括西鹅铁路货运中心站一期工程、太平西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改造项目二期、七色珠光年产10000吨珠光效应材料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升级、保障房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

市长吴炜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十一次党代会、柳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工作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和城市建设质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实现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增长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各航空公司领导,以及市领导徐斌、焦耀光、王柳平、张建国、黄涛参加仪式。(来源:柳州发改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