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了噜!新中式江岸院墅面市 柳州人居从此要逆天

2016-12-16 09: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如果要讨论阳和人居发展史,冠亚地产2011年打造的冠亚•国际星城是无法绕过的;如果要讨论柳州的别墅,冠亚地产2016年推出的新中式别墅“冠亚•宽庐”更是无法绕过。当这二者叠加,冠亚•宽庐便成为了柳州高端人士值得期待的别墅产品。

包括即将动工的白云大桥在内的3条跨江大桥直达阳和,上万亩的生态公园和百里柳江岸线让区域夏日温度低于市区温度数度,多所学校、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大型商业中心……这些数字无不印证了冠亚•宽庐备受业内外关注的部分原因。

不过,天时地利多是可遇不可求,识时务还需俊杰,勘地灵必仗能士,深耕柳州11年的冠亚地产少不了最重要的“人和”。在冠亚•宽庐,文人情怀与工匠精神融合、交汇,给这个项目预留了太多的想象空间。

阳和华丽蜕变

冠亚曾成功打造阳和人居新高度

在2010年前,阳和片区基本上就是远郊的代名词,既无大型高端楼盘,亦无商业可言,交通规划以及城市基础配套更是算不上成熟。如今,一切都变了!

短短6年多时间过去了,阳和片区发展飞速,交通规划和城市基础配套发展日益成熟,阳和早已华丽变身为“柳州新中心”。

阳和的“蜕变”,较大的功劳应归功于“柳州城市发展向东”的政策助力,除此之外,冠亚地产这个城市运营商亦“功不可没”。毫不夸张的说,2011年冠亚地产打造的冠亚•国际星城,让阳和片区的人居水平将“从毫无高度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柳东排名前列大型城市综合体,冠亚•国际星城60万㎡的一站式生活大城,规划了大型写字楼、酒店、休闲娱乐场等生活和工作配套,致力打造精致、高贵、舒适、优雅的冠亚生活。

冠亚•国际星城俯视柳州500米景观广场,引进新型的公园地产概念,拿出三分之二土地建造园林景观,8万㎡的园林景观,采用托斯卡纳的造园手法,与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群相互交辉,进口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

冠亚•国际星城以其雍容华贵典雅,成为柳东甚至是整个柳州的公园地产榜样,成为近些年阳和片区人居代表典范!

发力“人居更高端”

冠亚新中式江岸院墅以非凡致敬不凡

在阳和,虽然有冠亚•国际星城这个代表作,但仅仅如此还不够,冠亚的“匠心”也并不会仅仅局限于此。作为眼光独特、最早进入柳州、进入阳和的品牌开发商之一的冠亚地产,不但深知柳州,且更懂阳和,一直在酝酿一种“更为高端的人居产品”,将阳和、将柳州的人居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端”的高度。

这个“更为高端的人居产品”,就是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项目。唯有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才能更好地将阳和的森林公园鲜氧区域和柳江风情江岸线的优势,发挥得酣畅淋漓;也唯有新中式江岸院墅,才能将柳州两千多年的城市文化底蕴发挥得酣畅淋漓!

所谓“新中式”院墅,是现代生活与中国传统文化邂逅、碰撞的结晶,人们在崇尚异国文化后,心灵得以回归,转而皈依自己的传统文化,这就使得“新中式”景观设计得以诞生。

冠亚•宽庐在打造新中式院落典范的同时,也将成就了柳州人的居住梦想!

承传统精髓,彰显不凡

柳州人居从此要“逆天”!

3000年文脉流传,是柳州城市衍变的内在灵魂;一脉柳江,滋养出一座现代田园城市。城市是建筑的围合,建筑是智慧的结晶,城市与建筑掩映的是人文与现代的交融,表达的是人们对于生活的至真情怀与渴望。

作为冠亚地产对于柳州土地11年眷恋、沉淀所打造的新中式别墅,冠亚•宽庐,被冠以“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之称。冠亚•宽庐将成为一个充满传统人居精髓,而又散发出柳州生活底蕴的优质建筑,是血统最为纯正的新中式现代江岸院墅。

冠亚•宽庐,柳江岸线,万山湖畔,山水环绕,自在一生,柳州人居从此要“逆天”!

冠亚•宽庐,冠亚地产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作品;11月19日,五星步行街城市展厅接待中心已耀世开启,恭候光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