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柳州被征地农民还不能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

2016-12-16 07:3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社保局

(柳州搜狐焦点)日前,在社会上流传着一些说法:被征地农民凭着《被征地农民登记证》可以往前一次性补缴养老保险。并言之凿凿的说:“有人已经缴完保险费并开得了发票。12月14日又停止了”,使得很多被征地农民到社保局业务大厅咨询和投诉。

就此,柳州市社保局申明:被征地农民在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时,目前还没有出台政策,允许一次性往前补缴以往的养老保险。另外,桂人社发﹝2016﹞46号文件明确指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不得突破《社保法》的相关规定。

柳州市社保局提醒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编造的传言,办理养老保险参保需到业务大厅办理、缴费到银行,也不要把现金交给所谓的中介机构或人员代为办理,以免被诈骗钱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