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国土厅到柳州督查2016国土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2016-12-12 07:1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国土局消息,12月8日上午,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建军一行到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对柳州市2016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开展督查工作。柳州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6县局及5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督察工作会。

自治区国土厅对我局2016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督查工作会

会上,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龙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情况综合督查通知》的精神,就今年柳州市国土资源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

自2016年以来,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布置的工作任务、柳州市实施“三个年”活动以及其他重点工作的要求,柳州市国土资源局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以“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维护群众利益”为着眼点,积极开展各项国土管理工作,在‘自治区统筹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和‘推进集约节约用地’等方面上取得突出进展。

在听取汇报后,陈建军对今年柳州市国土系统工作表示肯定。陈建军同时指出,今后五年,特别是“十三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期间,可用土地数量不断减少但土地利用效率将会提升,国土部门要顺应形势,不断提高资源管理水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在扶贫攻坚问题上做好保障工作;在进一步推进完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方面,要加强互联互通,在建档案库可实行两家共管。此外,柳州市作为集约节约创建市,目标应该定位更高,市县应共同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周龙表示,此次区厅督查组来柳进行督查,既是对柳州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考评,也是对柳州市国土资源管理事业的有力支持与鞭策。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各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