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与风同行 一"骑"出发:恒大"城市骑行赛"周六鸣枪

2016-12-07 17:2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当耀眼的眼光洒满大地,就再次证明柳州入冬宣告失败。

于是,在这样的天气里,出门随意撒个欢就成为南方人独有的特权。而在柳州冬日,较好的户外活动无疑在阳光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骑行。一是可以享受难得的山水抱城美景,二是可以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户外鲜氧日光浴。

而本周六(12月10日)的恒大“城市骑行赛”正是难得的好机会。

千名骑手,周六见

据恒大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目前周六恒大“城市骑行赛”有效报名骑手已突破1200人,而他们预备了1500件骑行衫,以备明天还有2个团体报名。也就是说本次骑行为了安全考虑设置了上线人数,如未能报名成功,则只能期待下次了。

柳州体育局相关领导也表示,这是柳州体育局主办的年内最后一次城市级别骑行赛,所以各个俱乐部以及爱好骑行运动的市民都报名热烈,再加上进来天气晴好,希望本次周末恒大“城市骑行赛”能给今年的柳州自行车运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更多类似恒大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行动起来,积极为明年柳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恒大提醒,欢乐多

本次骑行起点定在恒大御府,经恒大华府走静兰路直达终点恒大城。做为三个项目联动的骑行赛,恒大特别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签到礼、通关礼、完成礼。并特别提醒,比赛倡导的是冬日暖阳下的健康生活,所以比赛不注重时间重注重参性、娱乐性,希望更多市民是通过本次比赛感受亲情、友情以及柳州的美丽。所以,恒大也在每一个点设置了娱乐互动,比如漫威自行车、民国风合影等各种环节。

同时,恒大特别提醒冬日骑行注意事项:

1、手部、脚部、头部、颈部的保温十分重要,建议选择合适装备。

2、鉴于运动强度不大及行程不长,建议合理配置轻型护具。同时,年纪稍大者较好佩戴里层棉质护膝。

3、关于衣服的选择,较好穿透气衣物打底,再配以薄外套。再加上恒大赠送的骑行服,不但能抗风,同时也不至于负担过重。 

4、天气寒冷轮胎气压不易过高。同时,由于轴承润滑,一开始的路程建议不发力猛骑,用普通尽快热车,以免造成因为油脂不均匀而发力伤害到轴承和滚珠。

5、特别注意交通安全,跟随车队骑行。

另外,与市体育局、是排协联办的“恒大城市气排球赛”也将于本月19日拉开序幕,报名方式敬请咨询恒大华府0772-3033333、恒大御府0772-3077777、恒大城0772-306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