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天誉现铺:立河东繁华天地 成就人生财富梦想

2016-12-07 16:2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受市场经济环境的影响,人们投资的选择越来越少,人民币汇率波动不断创新低,股票动荡,涨跌不稳……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的动荡,手中的资金该如何保值?

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不动产的投资仍是市场上热门的选择,尤其是一些有品牌有人流量保障的商铺,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11月26日,柳州河东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一期商铺的面世,就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甚至有些投资者认为,在柳州,要实现投资价值,就应该要买一间荣和天誉商铺,这到底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荣和天誉商铺呢?

河东繁华地段和优质资源 成就柳州商业新高度

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产品要看准区域未来的发展和潜力。河东作为柳州城市发展的重点方向,承担着“柳州CBD”的重任,随着近年来各种市政配套、交通配套等的大力推进,人们对于河东的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均有目共睹。就拿房价来说,现在河东房价早已经遍地过万,这就是大家对河东发展的肯定。

除了区域发展外,地段是商铺保值升值的重要因素,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处于河东重要地段,东临桂中大道、西靠沿江大道,阅尽柳州城市繁华,未来发展前景极其广阔,成就柳州商业新高度。

荣和天誉临街现铺实景图

荣和天誉临街现铺 成就人生财富梦想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不仅有广西排名前列房企荣和品牌做保障,还有荣和集团斥巨资打造的荣和天誉住宅小区以及周边多所名校、多个大型社区,超过20万人流作为靠山。

包括娱人风情美食街在内的荣和天誉三大特色街区商铺(常青藤娱教广场、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荣和里·居家生活街),以丰富的业态,打造特色餐饮、风情酒吧、居家生活等,给人们带来丰富的生活体验,让人们尽情地吃喝玩乐购,城市海量人流也将在这里聚拢,带动荣和天誉商铺的发展。

作为河东商业的桥头堡,抢占荣和天誉三大特色街区商铺,坐享河东发展“钻石十年”的无限商机,已经成为柳州众多投资者的共识。明天,荣和天誉三大特色街区商铺将成为广西的“陆家嘴”,柳州的“维多利亚港”,升值前景柳州“无出其左右”。

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旺铺,约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双重收益;35-88㎡临街商铺,现房发售即买即收益。12月10日二期加推开盘,仅10席,抢约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