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龙建公司获批广西首支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

2016-12-07 08:0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柳州发改委消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广西柳州市龙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核准的批复》(发改企业债券〔2016〕320号),广西柳州市龙建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发行不超过5亿元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系广西自治区首支获批的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

随着经济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停车难问题愈发突出。本次停车场专项债券获批,所募集资金将专款专用,为多个停车场建设项目提供资本支持。另外,此次所涉及停车场建设项目均为小区配建,而非独立建设停车场,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此举将有力推动我市停车场建设进度,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截至10月份,2016年全国共发行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80余支,募集资金总额1000余亿元。根据市场情况分析,相较于同评级、同期限其他类型债券,城市停车场专项债券的利率水平一般低于平均水平,能够有效降低资金成本。同时,城市停车场建设专项债券较长,目前市场上一般以7年期、10年期为主,本期债券期限为10年,与停车场建设项目回收期限长、资金投入大等特点相符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