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城"欢乐总动员•亲子乐无边" 让您全家嗨起来

2016-12-06 09:5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长大之后少了多少童趣?做了爸妈以后,正经这个面具戴得可腻?每次看着孩子肆无忌惮的玩耍是不是很感慨?繁忙的工作、家庭的责任让你少了多少乐趣,忽视了自己的感受,也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吧!12.10-11日,恒大城“快乐总动员,亲子乐无边”活动,让大手牵着小手,一同来闯关!充满趣味的投球、勇斗饥饿熊、小李飞镖的游戏,陪伴孩子的同事也释放自己的童真,还有巧克力DIY活动,全家一起做的美味,怎能不甜到心里!周末恒大城,全家一起乐翻天!

繁华与静谧共享 恒大城最懂你

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然而,房产投资看地段,居住房子除了地段,还应该把环境因素一并考虑!家,不是简单的钢筋水泥堆砌,家承载着健康、舒适、便捷以及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奢华楼盘很多,可温馨的有几处?地处繁华的不少,可兼顾绿意与静谧的有几许?恒大城作为恒大深耕柳州的第二城,依据柳州市“一心两城、完善老城、建设新城、扩大两翼、重点向东”的城市发展框架和“再造一个新柳州”战略目标的实现,恒大城选址在政府重点规划建设的柳东新区古亭山-阳和片区,地段上的优势,注定了这座城不一般的价值!恒大城虽然地处发展片区,接驳繁华商圈,但对于环境的建设也丝毫没有马虎!60000㎡风情园林,四季花香,亭台水榭环绕,一池碧湖点缀,与毗邻的柳江、百里画廊交相辉映,周边还有三门江、鼓山、古亭山森林公园三大天然氧吧,依山傍水。以绿色作为屏障,过滤城市喧嚣,进繁华,退静谧,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年终钜惠末班车 置业优选恒大城

仅剩二十多天,2016就过完了!今年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呢?想买的房子,买了吗?辗辗转转、犹犹豫豫一年了,亏了家具、亏了车,再不买,该亏套房了吧!趁着恒大城年终盛惠,赶快下手吧!92-122㎡宽楼距瞰景美宅,90+95双重折扣,价格美到你不敢想,别等错过再后悔,这样的好房源、好价格转瞬即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