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阅尽河东繁华!荣和天誉现铺点亮柳州财富人生

2016-12-05 17:3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作为投资不动产“金选”,商铺的行情一直保持稳健增长。商铺以高效稳定的资金回笼和投资预期,被投资者们视作钻石投资品,而现铺,更是因其即买即用即收益的原因,得到投资者青睐。

荣和天誉现铺受追捧

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手有闲钱,将投资转向商铺投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谓“一铺养三代,一代旺一代”,哪种商铺才算好呢?拥享河东繁华商圈的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旺铺,就是您的不二选择!

地段醇熟,强劲商业需求带来滚滚财源

目前,高新路以荣和天誉为核心的高端居住群已经成型,周边三种商业需求商机无限:柳高、景小、十二中等多所名校形成的商业需求,荣和天誉、中房等多个大型社区居民的商业需求,体育馆、沿江观光游客的流动商业需求,可以说是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商机人流涌动。如此醇熟的城市繁华地段,自然是投资商业香饽饽儿。

荣和天誉现铺实景图

买一层享两层,现铺发售即买即收益

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旺铺坐落于河东商圈,周边已入住10多万人,而商圈的商业配套仅能满足一般日常需求,十几万人的消费购物,并无大型街区满足商业需求。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旺铺此时应市而生,先期抢到即可占领河东财富高地!

更令投资者挖到宝的是,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旺铺,约6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双重收益;35-88㎡临街商铺,现房发售即买即收益。12月10日二期加推开盘,仅10席,抢约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