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荣和天誉美食街为何能成为河东投资新品黑马

2016-12-05 13:1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11月26日盛大面市,400多人蜂拥而至,商铺新品首次登场销售热度不减,靠的是什么?

汇聚娱教资源,20万河东高端消费潜力

不造大型商业体,在商业运作中另辟蹊径;专心做社区商街,给高端圈层生活锦上添花;荣和天誉打造荣和常青藤娱教广场、荣和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荣和里·居家生活街三大街区,让业主尽享家门口的便捷生活。

买1层享2层,做“懂你”的投资精品

在寸土寸金的河东沿江带,荣和天誉临街金铺,买1层享2层空间,上下双层让空间使用更灵活、舒适,35-88㎡的中小面积商铺,投资门槛更低,运营起来也更便利,不管是小面积投资,还是较大空间经营都可以轻松应对。

核心交通,这样的好铺难再有

柳州城市中心转移、桥梁兴建、轨道交通修建在即……荣和天誉临街商铺增值点脱颖而出!汇聚文昌大桥、河东大桥、在建的白沙大桥车流之处,轨道交通2号线由南至北全线接驳新老城区,在景行小学、柳州高中站点停靠,为荣和天誉输送滚滚客流!

邻近4大知名学府,汇聚5大成熟社区

荣和天誉所处位置,占尽地域红利。南北两面,柳州高中、景行小学等知名学府师生日常餐饮、购物需求在此着陆;周边文源华都、清华坊等高端社区也为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消费购买力;天誉项目自身2000多户高端业主群,也将成为项目的“铁杆粉丝”,为做旺商铺奠定了有力的消费市场!

租售同步 铺主秒变甩手掌柜

多年的商业探索,让荣和集团在商业地产运营的领域里越来越专业。荣和天誉拥有专业招商团队,根据商街优势,科学安排规划,持久超热商街。租售同步开启,铺主秒变甩手掌柜,业主“即买即可收益”,无需等待养铺空窗期,真正实现投资“零担忧”!

二期临街铺循众加推,抢约倒计时

在纷纭的资本市场,永远不缺投资机会,关键在于眼光和胆识。如今商铺投资依然是保值、增值的投资方式!荣和天誉娱人码头风情美食街,一个集地段、人气、品质等多重利好傍身的好铺,12月10日,35-88㎡二期临街金铺循众加推,抢约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