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南万达新品认筹火爆 抢占与繁华为邻的最后机会

2016-12-02 10:1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11月30日柳南万达广场迎来万达华城最后一栋阔景美宅、金街旺铺、精品公寓等全系产品本年度最后一次认筹,寒冬依旧挡不住热情的购房者,认筹场面极为火爆。柳南万达广场优越的区位优势、稀缺的资源配套以及特别的品牌优势引发全城抢筹,当天,更是以惊人的成绩傲立于柳州楼市风云榜。

最后一次抢筹机会,购房者蜂拥而至

当天上午九点左右,大部分客户都已经到达营销中心,等待认筹活动的正式开启。由于此次认筹盛会是柳南万达华城22#楼,万达公寓、金街商铺进行本年度最后一轮认筹会!在开业倒计时30天里,柳南万达广场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和各界人士的支持,购房者将会享受到更多的开业优惠和惊喜。

如今,柳南万达广场规模已成,大城初现,繁华生活即将开始!万达华城毗邻万达广场,近距离拥有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全能生活配套。万达华城遵循现代都市人居理念,在园林上,汲取各大经典园林风情,以水系贯穿小区,周边种植银海枣、鸡蛋花、水蒲桃、秋枫、白兰、狐尾椰等珍稀名贵树种,与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组成的五重景观,打造出“一步一景”的独特园林景观。

柳南万达华城最后一栋阔景美宅建面约105-140㎡舒适空间一经推出,便受到柳州市民的喜爱,此次的火爆抢筹局面在所有人眼中都已实属平常。万达28年间,遍布全国各地,万达华城作为万达高尚住宅系列的嫡传产品,深研千万户家庭,秉持品质社区的基因,延续万达在全国各地的荣耀足迹,革新柳南人居品质。

万达开业临近,火爆现场盛况空前

12月31日开业的钟声已经敲响,柳南即将迎来新的繁华;万达广场弥补了柳南区缺少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市场少有,开业后,这里将成为柳南人潮的聚集地!紧靠大商业建面约50-100㎡开业旺铺将尽享大商业和金街的无限量人潮、商潮、财潮,并且商铺还拥有万达专业商管进行统一招商运营管理,让你不愁商机,不愁运营,坐享财富。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知道万达商铺肯定得火,排名前列次开盘就早早拿下一套,不过啊,好东西谁都不嫌多,所以这最后一次认筹,我怎么也得再占一席!”老业主林先生深谙万达商铺的价值,眼看这最后一次机会即将到来,赶紧出手再抢占一个名额。

维也纳酒店入驻,首付14万起做房东

在住宅、商铺都如此受欢迎的态势下,万达建面约38-66㎡精品公寓也并不输于这两大业态,众多投资客都深知,万达公寓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投资金品,柳州万达公寓在开业后租金一度上涨至3000元/月,涨幅之高令人咂舌。柳南万达公寓与维也纳酒店强强联手,交房后可交由酒店打理,实现上班收租两不误。

俗话说“开业前市价买楼,开业后天价难求!”抢在开业前,入手万达物业相当于购入一支看得见的强劲潜力股,坐享柳南未来市场广阔前景!开业月买房还能享受万达重磅优惠,敬请把握开业良机,抢购正当时!

柳南万达广场最后一栋阔景美宅、金街旺铺、精品公寓 认筹中

销售热线:0772-2538888

项目地址:柳南区柳邕路与航生路的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