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一些售楼部套路多 小心被这些套路坑惨了

2016-11-30 08:2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房产买卖,有这么一句戏言叫“防火防盗防销售”,为什么这么说呢?无非就是因为房产销售人员的套路太深,总是让购房者防不胜防,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售楼部在介绍区位图、沙盘讲解和看样板间三个销售环节惯用的花招。

一、介绍区位图

一进入售楼处,置业顾问就会为购房者讲解区位图,这时你就要提防以下三个花招:

1、 虚实不分

区位图上会有很多已经建成和未建成的配套,为了刺激你的购买欲望,置业顾问常常会对这些配套进行夸大性的渲染,让你在脑海里构造出一副“要啥有啥”的场景。

2、选择性忽略

有些楼盘附近也许会有不少影响生活质量的建筑,比如变电站、垃圾站等,但他们通常不会把这些标注在区位图上,更不会主动说给你听。

3、距离感错位

距离感错位就是指明明有些配套实际上距离楼盘很远,但区位图上却标注得近在咫尺,让你产生一种生活十分便利的错觉。

二、沙盘讲解

沙盘讲解往往是整个销售过程中时间最长,也是信息最丰富的环节,因为置业顾问也会趁机耍不少花招,比如以下这些:

1、 混淆绿化率和绿地率

绿化率和绿地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置业顾问常常会把绿化率当绿地率介绍,就是为了让购房者混淆。

绿地率指的是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主要包括公共绿地、宅旁绿地、配套公建所属绿地和道路绿地等,是我们需要知道的重要数据。

绿化率的准确说法是“绿化覆盖率”,具体是指绿化垂直投影面积之和与小区用地的比率,简言之就是只要有块草皮就可以计入,没有参考意义。

2、 隐瞒容积率

除了绿地率之外,容积率也是一个重要的数据,但对于“这个小区容积率是多少”的问题,置业顾问往往不会说实话。即使告诉你了个数据,你还得问清楚它是整体容积率还是分组团住宅的容积率。

三、观看样板间

样板间是为了让你在营销阶段就能体验到后来生活的感受,因而产生购买的兴趣和冲动,虽然听起来不错,但其实你必须提防以下花招:

1、样板间注水

为了让样板间看起来更大,里面的家具往往比实际的家具要小很多,好给你造成视觉误判,有时还会用扩大开间和进深的方式来达到目的。

2、样板间不做管线

为了扩大空间感,同时页为了美观,样板间一般不做管线,但是在实际交房中这些管线一定存在的,这一点会影响整体装修的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