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品房70年变永久产权?鱼峰这个盘不买"悔终生"

2016-11-29 18:4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住宅土地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这个问题或许很快将会有答案!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明确提出,研究住宅建设用地等土地使用权到期后续期的法律安排,推动形成全社会对公民财产长久受保护的良好和稳定预期。

有分析认为,这意味着一些人关于“70年到期,房子就被政府收回”的担忧是没有必要的,而到期后,需一次性缴纳接近房款的巨额土地出让金续约的可能性也不大。由于《物权法》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因此有专家认为,既然是自动续期,就意味着不用补交土地价款,也不用办理任何手续。

作为资产保值的重要渠道,房屋土地权70年到期自动续期无疑将再为房产增值。那么,今年还没有买房的柳州朋友们,说不定会很快后悔!而如果你要买房的话,如果不看位于鱼峰区白云路上的冠亚·御龙湾,那你将会更加后悔!

冠亚·御龙湾于山水美景之间筑一方新东方人文风情华宅,建筑面积约86-142㎡2~4房阔景空间,融汇多重空间元素,入户花园、飘窗、超宽视野的观景阳台等,室内室外相得益彰,让你享受都市山水美宅带来的惬意和舒适生活。

用山水呼吸,享受都市便利

冠亚·御龙湾给你生活健康高起点

冠亚·御龙湾择址鱼峰城区白云路上,坐落于一片天然绿意之上,近拥九头山、龙泉山、白岩山公园、柳江河,山环水抱,环境优美,景色怡人。冠亚·御龙湾在山水美景之间,打造阔景秀美园林,灵动湖系水景、全冠移植花木、风格建筑、庭院座椅等,共同为业主构建绿意盎然的人居环境。

在这里,一片绿水,一缕暖阳,一盏花木,一杯清茶,就此开启惬意生活,享受更高起点,奠定通向幸福生活的道路!

上班高起点:每天工作和家之间两点一线的人们,最怕的就是上班堵车。明明不想迟到,却总是只能默默看着全勤奖和迟到的罚款飞走?冠亚·御龙湾给你上班高起点,免费社区巴士轻松换乘、白云路拓宽改造在即通达全城、白云大桥即将开建一桥飞架阳和……让你轻松上下班,离全勤奖近一点,离幸福近一点。

休闲娱乐高起点:忙碌了一周,总算熬到了周末,好好放松一下吧,可是花大把时间在查攻略“去哪里好玩和怎么去”上面,那未免太不划算了。冠亚·御龙湾临近龙潭公园,轻松可达,悠悠散步休闲;亦可直达屏山大道、东环大道,吃饭、逛街、购物轻松享受,不再为玩耍而伤神。休闲娱乐高起点,让你轻松嗨、随时嗨!

健康生活高起点:现代都市生活久了的人,总有点城市病,总是为健康而苦闷担心也是一件烦心事。何不选择冠亚·御龙湾,10万平米白云颐养中心即在附近,养生多一点、健康多一些。更有公园、山水环绕,免费清新绿氧,无一不为你的健康生活再奠基石,幸福生活高起点。

可以说,冠亚·御龙湾的都只为给你奠定幸福生活的高起点,开始你的美好生活!

三期5字头起步价,超高性价比

承载柳州购房者对于“家”的梦想

对于柳州刚需族购房者来说,买房受到很多外力因素的限制,如何选择一处地段、配套、户型、价格俱佳的项目,更是难上加难。但您如果看过冠亚·御龙湾之后,那么您就会觉得随所有的问题都不会再是问题。

从目前来看,冠亚·御龙湾的地段、配套等均极为理想,而5字头的价格,远远低于柳州楼市7400多元的均价,性价比超高,购买一套110多平米的三房,两成首付仅需13万左右,完全可以承载起柳州购房者对于“家”的梦想!

冠亚•御龙湾四期新品【江景楼尊】耀世登场,建面86-142㎡2-4房山水美宅全城热销,VIP享1万抵3万优惠。冠亚·御龙湾一期已经交付入住,实景呈现,欢迎实地品鉴,三期8#楼85-110㎡2到3房热售,“5”字头钜惠龙城。

营销中心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白云路136号

销售热线:0772-269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