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锦绣龙城11#项目发生高处坠落事故 致1人死亡

2016-11-18 07: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广西住建厅11月16日通报,2016年11月14日,柳州市锦绣龙城11#楼项目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是广西柳州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冶金建设公司,施工专业分包单位是广西超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广西广厦工程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目前,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锦绣龙城项目位于学院路延长线,奇石城对面,总建筑面积63045.48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为21668平方米。建设住宅、商服及附属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