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市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2016-11-10 06:5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规划局消息,11月7日,柳州市政府主持召开了《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编制动员会,标志着新一轮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副秘书长蒋玮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义做出了重要讲话,各级各部门共70个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战略引领和刚性控制的重要作用,《柳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的实施有效的促进了柳州的城市发展、周边区域协调发展,通过拉开城市框架不断提高城市建设水平,把柳州打造成为山青水秀的工业城市,宜居生态的花园城市。在面对着“十三五”重要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及时全面开展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有利于从区域和城乡统筹发展的高度谋划城市发展,引导和调控城市规模,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和形态功能。

会议强调,编制工作要遵循城乡规划法定要求,不断创新规划理念、改进规划方法,把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历史、绿色低碳等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全过程。同时要积极纳入国家和区域的宏观战略体系,用创新引领产业新格局。全市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推进柳州城市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