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厅通报建筑工地重大危险源:柳州多个楼盘上榜

2016-11-03 06:5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日前,广西住建厅发布《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2016年下半年全区建筑施工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桂建管〔2016〕80号)》(以下简称通报)。通报表示,2016年9月2—9日,广西住建厅在开展2016年下半年全区建筑市场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层级监督检查中,一并开展了建筑施工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据了解,本次共随机检查了14个设区市以及18个县(市、区)的92个在建项目,其中有55个项目存在重大危险源共计98处,因管理不善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的有31个项目、37处(详见附件)。从总体来看,虽然全区建筑施工重大危险源管控力度有所加大,但仍然存在较多薄弱环节。从抽查情况看,有33.70%的在建项目对重大危险源管控不到位,有37.76%的重大危险源构成重大安全隐患。

通报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企业对附件中所列的重大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挂牌督办,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同时请按照“严管重罚 惩防并举”的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立案查处。

柳州搜狐焦点查询通报中的“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的重大危险源一览表”附件发现,柳州柳东新区阳光丽景4#楼、柳州锦绣龙城二区等多个楼盘的施工工地上榜,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住建厅通报构成重大安全隐患的重大危险源的部分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