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璀璨看荣和天誉:窗前鉴山水 转身拥繁华

2016-10-24 08: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繁华是白昼的车水马龙,是夜晚的灯火阑珊,是城市的热闹喧嚣,是自在闲适的享受……繁华可以从不同角度去欣赏,可以仰止,可以远望。在荣和天誉,你会发现繁华离你近在咫尺。

漫步在这块处于河东核心的土地上,一幅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正徐徐展开。在这里,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能让你的生活版图无限扩大。从荣和天誉出发,驾车或走桂中大道或经沿江路,都可发现高楼大厦日渐拔地而起;沿江路便,看柳江水波荡漾奔流而去;几分钟的时间,即可抵达新市政中心、五星商圈。时间尽在掌握,享便捷生活。

除此之外,荣和天誉周边快速公交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家门口步行百米可到达公交站点,老人外出看望老友叙旧也变得如此简单。至于河东作为柳州热门的区域,物业升值的财富定律,相信时间会给我们较好的验证。

荣和天誉附近还有李宁体育馆,柳州规模较大、设计功能最全的现代化体育设施。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让我们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若遇上明星演唱会,那就更棒了!约上三五好友共同品味万人欢呼的激动场面,让友谊在欢笑中升华。

荣和天誉实景图

周末的大好时光就应该挥霍在美好的事物上。在楼下的荣和天誉食尚天街,与许久不见的闺蜜相聚在街角的咖啡店;在周边的万达广场、阳光一百,全家人一起享受购物的乐趣;在小区旁的大美百里柳江,一个人陶醉于美丽的自然风光,看花鸟树木鱼虫,承载着诗和远方。

华灯初上的夜晚,一杯咖啡或者一杯美酒,呼吸窗外的的清新空气,看城市霓虹如星火般点缀柳江,把近处的繁华璀璨尽收眼底,这就是在荣和天誉你能享受到的生活。

河东里,柳江畔,自在天誉。荣和·天誉三期4#楼147㎡/173㎡奢贵大宅新品户型,全城启约,预约享开盘95折优惠!瞰江奢装大平层样板间盛情启幕,恭迎品鉴!车位预约享开盘2万元优惠!

项目地址:河东高新五路。

VIP热线:0772-2666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