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冠亚【豪园】墅质高层:赢得世界后 在此犒赏人生

2016-10-20 17:5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赢得世界之后,在此犒赏人生!

如今的你或许事业上正勇攀高峰,家庭上亦幸福美满。父母和妻儿成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考究,关于居住的选择和他们的生活,更是精益求精。

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推出的两栋墅质高层,与城市别墅和阔景洋房同质同源,均是冠亚地产以入柳11年夯实沉淀的筑造经验倾力打造。墅质高层充分满足业主的居住空间需求,精心改善户型设计。作为冠亚【豪园】里仅有的两栋高层,130米超宽楼间距,视野开阔无遮挡,一览窗外柳江、古亭山的江山美景。同时还配备了一整套服务设施项目,让别墅级的生活享受触手可及。

冠亚【豪园】墅质高层

为了践行理想,你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止。而人生的轻重缓急,也许该适时权衡了。这一次,选择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低密度的墅质高层,也让你在这里终于与生活华丽邂逅,尽藏一生波澜,尽情犒劳人生。

击中心灵对理想家的想象,墅质高层享生态居住

或许,你曾在柳州河东的很多楼盘前有过犹豫,又或者是在各大江景豪宅前迟迟未决,直到遇见冠亚•国际星城【豪园】墅质高层,它满足了对一个优质理想家的期望,击中了你心灵上的一生之约。

冠亚【豪园】建面约86.63㎡和111.39㎡的三房,结构方正大气,阔绰开间,可完全容纳全家需求,尤其是111.39㎡的户型配备了3个观景阳台,美景尽收眼底。

选择冠亚【豪园】墅质高层,低密度、130米楼间距建筑布局,更多阳光、山景、江景的享受,给你健康生态的居住理想。

冠亚豪园,重新定义古亭山宜居新生活

时至今日,重新审视,你会发现,冠亚重新定义了阳和古亭山的宜居新生活!

多年之前,阳和古亭山只是柳州城区东郊边的一个不起眼的城郊结合部。流经而过的柳江并没有如今的美丽和清澈,整个片区的道路亦狭小且脏乱,成片的空地看起来略显荒芜,不起眼的民房,平淡的生活,平淡的景色,古亭山,并不能让人多看几眼。

这几年,柳州城市发展向东的大风吹来,阳和古亭山,搭上了城市迅猛发展、快速转型的快车。冠亚、盛天、恒大、温馨等各大房企纷纷入驻,片区的柳江河沿江一带将要变成“柳州城市门户形象区”,原先狭小破旧的道路变身宽阔的古亭大道,市一中新校区、阳和二小、鱼峰区体育馆、阳和企业总部等已建设完毕或正在建设,同时还启动建设市区通往阳和片区的第三通道、新建白云大桥……

时代飞跃,阳和巨变,旧容旧貌,俱换新妆。阳和正变得越来越好,而片区内的冠亚•国际星城也由此成为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安家柳州的热门选择!

柳州城市向东,阳和在变;冠亚【豪园】墅质高层,标榜古亭山生态宜居新生活!

项目动态: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 即将盛大开盘!VIP会员全城火爆预约中, 86-113㎡墅质高层,买两房住四房,预约1万送3万;204-445㎡传世美墅,预约10万送2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