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观山揽江怡情享舒适生活 盛天悦景台13#新品加推

2016-10-20 17:5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当今时代,都市生活节奏快速,常常让人感到疲惫,似乎身心难以涤荡清明。而工作的繁忙,生活压力的增加,让人们没有更多的时间纵情山水,享受生态自然的陶冶。

城市里的快节奏我们不能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选择一个充满山水美景的居住环境,时时接受自然的熏陶,心灵的洗涤。

盛天悦景台实景园林

盛天悦景台项目,周边柳江、蟠龙山公园、天山公园、斧头山公园环绕,配合小区的五重绿化园林景观,营造了一个舒适自然,充满绿色的居住环境,身处其中,带给人真正的一种颐养身心的境界。可以尽情地观山揽江怡情,享受休闲舒适的自然生活。

栖居山水大境

离尘不离城 养生养心

当山与水相遇相融时,其养生怡情之功效,令人惊讶。

盛天悦景台临近柳江,附近即是蟠龙山公园、天山公园,在这秀美的生态景观资源里,给人一种“离尘不离城”的舒适享受。

周边公园山林葱茏,营造充沛的氧气,使得空气愈发清新爽澈,令人心旷神怡。而距离仅数百米之远的百里柳江,蜿蜒而过,水光潋滟。走进盛天悦景台,发现曾经向往的生活可以轻松实现,清新纯净的空气可以养心,寂静无喧的山水养性,在自己家宽阔的景观阳台里,清风吹拂,阳光飘洒,执一壶茶,看人间气象,自住朝暮,来去从容。

13#楼轻奢四房加推

4.3米宽大客厅 开启优雅人生

买一所大的房子,揽清风明月,赏青山美景。盛天悦景台此次加推的13#楼,在户型设计上,很好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122.85㎡和126.33㎡的轻奢四房,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户型方正实用,360°立体景观全视角。北面,俯视景观泳池;南面,览鱼峰老城繁华;西面,周边公园盛景尽显;东面,园景绿意盎然。

盛天悦景台13#楼轻奢四房新品,不仅能满足一家老小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还让她们享私密空间,互不打扰。

住在盛天悦景台13#楼里,推开窗,半窗绿意半窗清风,楼下圆心景观园林绿意扑面而来;阳光流转,270°采光通风溢满屋;盛夏,换上泳装下楼于泳池畅游嬉戏;饭后,楼下漫步五重绿化景观园林以及不远处的百里柳江。

正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在繁忙都市里的那颗焦躁困顿的心,逐渐变得安宁。

项目动态:盛天悦景台13#楼观山揽江景观高层122~126㎡轻奢四房循众加推, 13#楼简装样板间本周六(10月22日)正式开放,项目137~208㎡“5+1”层一梯两户花园洋房同时热售中。

13#楼为32层高层,1单元,两梯六户设计。7天内换签99折,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9折,支持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