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军事博物馆闭馆将搬迁至航五路 旧机场整体受益

2016-10-20 08:2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柳州市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柳州军事博物园将进行升级改造,并整体搬迁至柳州市飞虎队旧址(柳南区航五路)。为确保各项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柳州军事博物园现址(城中区东堤路18号)自10月20日起,停止对社会公众开放,新址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柳州军事博物园于2009年初开始筹建,建设内涵以“博览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为主题,融教育、体验、旅游于一体,具有开放性、参与性、体验性的特点,让人们在参观游览和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国防教育、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

柳州军事博物馆。资料图

随着军事博物馆的搬迁,旧机场片区将会成为较大受益者。

目前旧机场片区共有3个楼盘在售,包括南俪首座、柳南万达、四季花城(尾盘)。军事博物馆搬迁过来,无疑对旧机场片区的发展建设产生巨大利好,上述三个项目将直接受益,尤其是距离飞虎队旧址最近的南俪首座楼盘。

除了军事博物馆搬迁过来外,近期,该片区亦是利好连连,先是航五路小学顺利建成并于今年正式招生,现在航四路中学又即将开工建设,可以说该片区的生活宜居指数正在不断得到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