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禁墅令"升级 冠亚【豪园】美墅进入珍藏时代

2016-10-14 17:2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日前,国土资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将进一步从严土地管理。全国各地将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对联排别墅、低密度花园等类别墅项目的审批也将进一步控制。同时,全国要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高档住房的土地供应,从而进一步调控住房供应结构。

据悉,对于别墅用地的严控,早在2003年有关部门就发布了《关于清理各类园区用地加强土地供应调控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优化土地供应布局和结构,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此后,别墅类用地的管控持续升级。与此前的管控相比,国土部此次的表态已经升级涉及到“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住宅。

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目前市场上对别墅的需求依然旺盛,而业主也较为惜售。加上别墅用地的减少,未来更为稀缺。”

当稀缺遇上区位优势,别墅进入珍藏时代

随着国家“禁墅令”政策的逐步升级加深,别墅用地资源的相对减少,高端别墅产品由此变得更加珍贵,这也为别墅产品造就了更大的升值空间。而稀缺性与土地区位优势融合后,城市核心区域内的别墅产品,升值优势将更加突出。

目前,柳州别墅项目在售的并不多,而作为“柳州新中心”柳东新区发展“桥头堡”的阳和板块,更是凭借其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使该片区别墅更为珍贵。

物以稀为贵,从早年国家出台规定限制别墅用地开始,别墅越禁越涨。这也表明置业、投资别墅类产品成为如今购房的较佳选择,对于稀缺之地,自然要抢占先机!

热门区域,冠亚【豪园】美墅仅16席,分秒递减中……

据了解,阳和板块凭借其日益成熟的区域优势和不可复制的江山美景资源,早已成为柳州楼市中的热门板块。此次,再适逢“禁墅令”升级,无疑使身处其中的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美墅备受瞩目。

有分析认为,经此禁墅令之后,冠亚【豪园】美墅产品已经成为一种“濒危”资产。每一席美墅都是少有的存在,卖一席少一席不可再建,足称稀世珍宝,其稀缺性和珍藏价值无限提升!

冠亚【豪园】至美别墅,独享50-170平方米的下沉式阳光花园、55-270平方米一层私有庭院、双庭院上再加上多层露台空中花园……豪园美墅,将“花园”规置出灵动的层次感,随意添上花坊、躺椅、鱼池等元素,就可以任意设计出你想要的浪漫、优雅、休闲生活。

冠亚【豪园】低密度居住,湖光美景与柳江相伴,庄严华贵的别墅融合生态环境和热闹繁华于一体,兑现成功人士的生活享受!

冠亚【豪园】美墅作为柳州稀缺的别墅项目,必将成为市场上最为稀缺,具有珍藏价值的产品,其未来居住性、少有性不言而喻。

据悉,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美墅,仅有16席,席位分秒递减中……两栋86-113㎡墅质高层,买两房住四房,同步预约,130米超宽楼间距享受更宽视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