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据说这是10月柳州火爆的楼盘:高赠送 江山美宅

2016-10-10 15:4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柳州城东阳和核心,86-113㎡新品墅质高层,震撼龙城

刚刚过去的国庆节里,高速火了,景区火了,柳州水上狂欢节火了,同样火了的还有位于阳和古亭山的冠亚·国际星城项目。国庆7天长假期间,冠亚·国际星城销售中心每天都人潮涌动,前来咨询、认筹的客户源源不断,真可谓“高温不退,认筹不止”, 冠亚·国际星城以烈火燎原之势席卷龙城。

人潮不断、认筹不止,热销根本停不下来!

国庆7天长假,一些身在外地打拼的柳州人纷纷返乡置业,各路客户纷纷出手。国庆期间刚交了一万认购金认筹的韦先生说:“我是专门从广东赶回来,为自己以后回柳州置业购房的,我看上的这套房源不论是楼层还是户型,我都非常满意,不过听说看上的人也很多,希望开盘的时候我能顺利抢到。”冠亚·国际星城现场火爆的场面,再次印证了一个恒久不变的真理:有潜力的优质地段+冠亚地产的品质保障+面面俱到的全维配套,必然会受到市场和买家的大力追捧!

“俗话说,行不行,关键看户型。”国庆期间买了冠亚·国际星城三期【裕园】的覃先生说,买房子就是买户型,户型好不好,直接影响了未来生活的舒适度和家庭的温馨幸福,我就是看上了冠亚·国际星城的这个户型非常好。

冠亚·国际星城的楼盘有什么优势,户型又有哪些亮点?为何能虏获众多购房者的倾心,如此火爆?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解密冠亚·国际星城火遍柳州背后的奥秘!

一线江山双景,大尺度、高赠送

冠亚·国际星城地处风景秀丽的阳和柳江河畔,依傍9300 公顷的高级森林区——三门江森林公园,同时还坐拥古亭山公园、鼓山城市公园,真正的一线江山双景品质豪宅。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墅质高层,不仅是真正的一线江景户型,更能尽享柳江河畔、古亭山的美丽自然风光。

在项目规划上,冠亚·国际星城采用的是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时尚气派。设计上,更注重户型的人性化设计,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的同时,设置了入户花园、双景观阳台,起居生活更为宽敞、便捷,半赠送阳台、全赠送入户花园和飘窗,使得户型的实际使用面积更高。

冠亚•国际星城【豪园】111.39㎡户型

据悉,111.39㎡的户型,装修后可享受使用面积达107.86㎡的阔景大四房,几乎等于零公摊,白送一间房。在房价高涨的柳州,这个大尺度、高赠送率的户型实属难得,因此也备受市场的欢迎。

全面解读冠亚•国际星城【豪园】111.39㎡户型王

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 打造便捷舒适的生活空间

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户型布局方面,3.9米的大气开间客厅和餐厅连接一体,近6平米的厨房,一家人一起做饭,其乐融融,尽享幸福生活,而且餐厅和阳台达到13平米的大空间,宽敞舒适,超大空间,享受生活。

阔绰景观阳台 亲近自然揽江山美景

3个阔景阳台,外可以尽揽一线柳江以及古亭山一线风景,内可欣赏欧式托斯卡纳园林风情美景。阔气阳台与客厅相连,在暖暖的午后,依靠在绿植阳台上,悠闲的品味着一杯浓郁的咖啡,享受着属于自己的悠闲午后。

豪华主卧 尽显奢华彰显高贵

奢华主卧约22㎡,开间3.5米,配备独立卫生间,卧室赠送全景飘窗,窗外风光尽收眼底,还可以俯瞰小区内的臻美园林和浪漫水系景观。在阳光繁星点点的夜晚,依靠在舒适的飘窗上,悠闲的品味着一杯红酒,一揽窗外都市繁华。

阳光次卧 增加卧室的采光通风 

两个次卧面积均拥有全赠送飘窗,其中一个卧室还享受全景阳台,通风采光都特别好,清晨打开窗帘,即可迎接窗外排名前列缕阳光,阳光洒进屋内,带给您一天的好心情。每一天醒来都能呼吸到最清新的空气,私享舒适高品质生活环境;南北全向通透对流,清风入户,享受健康高品质生活。

冠亚·国际星城四期“豪园” 即将盛大开盘!VIP会员全城火爆预约中, 86-113㎡墅质高层,买两房住四房,预约1万送3万;204-445㎡传世美墅,预约10万送20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