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州雒容铁路商品汽车发运基地一期建成发车

2016-09-26 06: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据柳州市发改委消息,近日,柳州市西江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柳州雒容铁路商品汽车发运基地(一期)建成并发送首趟班列。

柳州雒容铁路商品汽车发运基地是广西排名前列个专门服务于汽车工业的铁路综合物流基地,建设内容为:以湘桂线雒容站为路网接入点,新建4条装卸线、8.27万平方米存放区以及运输通道、办公等配套设施;货场新建1条装卸线、货物站台、仓库等。项目总投资2.66亿元,2016年度投资任务2亿元,截至8月底共完成投资1.65亿元。

柳州雒容铁路商品汽车发运基地于2016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9月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目前整体施工进度为:桥涵工程共7座,6座已完工;路基工程完成形象进度85%;轨道工程完成形象进度70%;房屋工程共19栋,已完成新建信号楼、道岔工区办公房等6栋房屋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