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种生活·花漾餐厅”秀色可餐 把芬芳带回家

2016-09-25 09:0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一日三餐都在餐厅大快朵颐,摆上一束花,让花香配上佳肴,营造健康有机生活与用餐环境。把鲜花放在你的餐桌边,也放到你的生活里,9月24日通建中天城A+客户“万种生活·花漾餐厅”活动,携手浦发银行,逾百名客户一起打造花漾餐厅。

著名花艺师首先引导客户认识各类花材叶材,并演示了插花的基本要领,让客户通过欣赏鲜花本真之美、感知花束制作的过程,来启悟花艺与美好生活相融的精神理念。经过一步步现场示范和花艺师的调整,一束束姿态万千的插花作品随即呈现。花香伴着欢笑,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客户跟着花艺师的示范进行花艺创作

客户跟着花艺师的示范进行花艺创作

客户跟着花艺师的示范进行花艺创作

客户跟着花艺师的示范进行花艺创作

花艺老师评选了5名优秀作品并赠送了小礼品

户型多阳台设置让您近距离感受阳光的幸福,满足您对葱郁花草的热爱!多面采光通风,通透明亮尽享美意健康生活,阳台功能随个人爱好随意切换,加上2.7的综合容积率,3米层高,更多空间享受由您自由感触。

B4-三房两厅一卫 建筑空间约87㎡

通建中天城“家家大”86-115㎡奢适三房四房,A+通行证全城火爆申领中。申领A+通行证享受更多乐趣,做柳州大赢家,大有惊喜!A+通行证限时限量办理,抓住机会不容错过!园林示范区10月即将惊艳绽放,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350 1111/350 2222项目地址:胜利路4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