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柳北璀璨之星,云星·钱隆世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6-09-25 08: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9月24日晚8:00点,云星集团柳州首作—云星•钱隆世家项目营销中心荣耀绽放,举行了隆重的开放仪式。炫目的舞台,各种复古风格的模特T台秀,美艳的桑巴舞,加上著名主持人大海、莉香带来精彩的现场秀,把当天晚上的活动气氛推至高潮,为营销中心开放带来十分高的人气,共同见证云星·钱隆世家最惊艳的绽放之夜。

当天晚上7:50左右,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10分钟之后,音乐响起,炫目的灯光迅速“占领”全场,动感的节奏随即响起,加上激情四射的水鼓舞表演,恢弘的场面气氛热闹了起来,为当晚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拉开序幕。

此时广西著名电台主持人:大海、莉香随即闪亮登场,早已迫不及待的粉丝观众可谓是高呼不断。在两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开场主持后,复古风、民族风模特T台秀、桑巴女郎舞在美妙的音乐节奏下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带来时尚、复古等多种元素的视觉盛宴。

除了活动之外,云星·钱隆世家专门为这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设置抽奖环节奖品包括小米旗舰产品电子秤、空气净化器、42寸电视机,以及时下最热的iPhone7等。(配抽奖图)

云星集团销售总监阮瑞权先生为云星·钱隆世家项目开放仪式致辞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策划经理为现场来宾进行了项目讲解

当晚9点30分,迎来了活动的较高潮,云星集团及辉煌地产柳州公司的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球,三束烟火飞向营销中心,云星·钱隆世家项目营销中心瞬时闪耀柳北半岛。

领导按启动球

瀑布烟花

据悉,目前云星·钱隆世家项目已开启云星VIP卡办理,交1000元入会可享受首期开盘10000元优惠,并可以享受优先选房权。


云星集团&项目简介:

云星集团是全国百强房企,旗下分公司遍布广州、广西、江西、福建、湖南、成都、天津、江苏等15座城市,23年来开发了59个精品人居项目。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称号,连续三年荣膺广西100强企业称号。

广西云星在南宁开发十余个品质项目,云星•钱隆天下、云星•钱隆江南、云星•钱隆首府、云星•城市春天、云星钱隆御景•••等。2016年,云星强势入柳,三盘联动,云星•钱隆世家作为排名前列面市的项目,秉承云星集团匠心独运,精益求精的开发理念,将向柳州市民呈现一个时尚繁华的城市封面级作品。未来柳州市将成为云星集团继南宁之后又一个房地产开发重点城市。

钱隆世家项目畅享双公园豪华配置,其中,长林公园仅一路之隔,雀儿山公园步行500米即到。尽情享受千亩“天然氧吧”,每一次呼吸都是新鲜的空气;东面与柳江距离仅500米,与天然江景亲密无间;小区区域交通体系发达,跃进路和胜利路两条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距离五星商业街,较快仅10分钟车程,科教卫生、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休闲购物、餐饮美食等配套一应俱全。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鸟瞰图(效果图)

云星•钱隆世家占地108亩,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在小区的规划上分为两个组团,组团一包含两栋商务公寓楼和商业风情街区;组团二由15栋高层住宅楼组成。动静分离,商住分区的设计理念,既保证了必要的商业配套,又很好的协调了居住私密性的需要。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效果图

项目整体规划布局以生态宜居为先导。楼栋采用错落式点状布局,保证楼距宽敞,互不遮挡,利于小区形成顺畅的自然通风体系;另一方面又确保了每一户都是边套,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具备良好的景观视野。小区全面采用人车分流,人车通行互不干扰,住户可通过电梯直达地下车库,充分了保障业主出行的安全。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效果图

园林设计更是值得一提,由“似水繁华”、“碧影婆娑”、“青春脉动”三个组团构成,分别以活力、生态、运动为主题。商业区与住宅区保持独立而又便利的距离,为居住生活提供了更优质的体验。住区园林设计匠心独运,500平米社区泳池,400米夜光环形跑道,羽毛球场,健身站、独立功能泛会所等,从婴幼儿至老年人,全面考虑,细致入微,打造全龄运动社区。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智能生活理念在社区深入实施,小区全WIFI网络覆盖、智能车辆管理、高科技安防系统、医疗服务站、邻里活动中心、架空层泛会所、充裕的停车空间等社区配套,让业主生活更显周到和便利。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效果图

全社区户型均为点式布局、两梯四户、正南正北,三面采光,户型面积89~140㎡,涵盖三房至五房,户型方正实用,通透敞亮,私密性优质,窗户采用双层中空玻璃以隔热保温、降低噪音,打造舒适体验。

云星•钱隆世家项目效果图

云星·钱隆世家将以较新的人居理念,先进的设计规划给柳州人民带来少有的居住体验。云星造•传世之作,即将开启无限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