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看过来:柳州什么样的房子最升值?

2016-09-23 08:1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应该也算中国楼市的又一个高峰,各个一二线城市在这大半年来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中国式”的房价上涨速度。刚需族叫苦不迭,但对于投资客来说,却是窃喜不已。

柳州的房价虽然涨得没有那么疯狂,但是却也在平缓上涨,区别不同的是,有些地段的房价涨得快,有些涨得慢,那么你知道柳州什么样的房子最升值吗?

1、影响房屋升值的排名前列要素永远都是地段

“要升值,看位置”,地段是决定房子升值最主要因素。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地段是其他一切影响要素的基础,地段决定着政府是否会着重开发、决定着交通设施是否会完善、决定着人气是否会聚集等等。

抛开其他条件,由市中心向外扩散,升值潜力不断衰减,基本是每一个城市房价趋势的规律,一环内的房子肯定要比二环外要贵。

2、城市规划,政策倾斜

城市发展有着不同的趋势和发展方向。当区域的发展趋于饱和时,政府会寻求新的发展着力点,比如各种开发区,政府办公地址的搬迁等等,其实都是城市规划的不断变动,而这些变动自然也会牵动着地区房价的变化。

3、商圈的集聚

商圈的形成,一是主要依靠高端办公楼群或者经济开发区的就业机会集聚高收入人群,二是配以大型的商场和购物中心形成商业模块。这样的就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社区团块,工作、购物、生活三者之间相辅相成,房价也会水涨船高。

4、配套设施的齐全

对于自住的刚需族来说,配套的选择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所取舍,不一定要求刻意做到完善。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配套越齐全,越完善,对人的吸引力越大,未来升值的空间也就越大。

5、优质的周边环境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住的要求不仅仅只是能够遮风挡雨了。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提高,所以如果项目的周边环境很好,比如有各种公园等等,都是可以加分的。

6、房屋本身的高品质

抛开其他因素,房屋本身的条件过硬也是必须的。拥有好的户型,好的楼层,不管是面积上,还是开发商的品牌上,都有着较好的品质,这也是能够提高升值空间的因素之一。

买房投资的确是抵抗通货膨胀的办法之一,也是财富增值的不错选择,但是对于大家来说,选房,选择一个能够升值的房子才是真正保险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