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送26平空间 柳州神户型颠覆龙城人的想象

2016-09-22 16: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柳州站

(柳州搜狐焦点)假如给你多送26平的空间,你的人生会有什么不同?以6500元/㎡的房价计算,26平就是近17万人民币,你可以买一辆高等配置的汽车,或者买6万多斤大米吃到天荒地老,又或者可以住五星级酒店客房200多天、环游地球半圈……

只因为多拥有了26平,你的人生开始不一样。

冠亚•国际星城给你一次改变人生的机会,户户超大赠送空间,较高赠送达26㎡,同时奢享三大阳台。神户型,高赠送,户户岂止送一房。送露台、送阳台没问题,送房间也不是问题,特别颠覆你的想象!

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带您领略全柳州最优质的神户型!来,打开脑洞灌灌从柳江吹来的大风吧!

110平做三房?你OUT了

在冠亚•国际星城可以做到四房两厅两卫

110平方米的高层住宅产品,在你的想象中,可以做到几房?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最多可以做到三房。但是,冠亚•国际星城颠覆了人们的想象,将这种户型做到四房两厅两卫,堪称优质。

因为其产品的创新,空间的极高利用率,冠亚•国际星城推出的此种户型被柳州市民尊称为“神”户型。

据了解,该户型产品做到四房两厅两卫,让你买房一步到位。除此之外,南北通透的布局,每个房间奢享大飘窗、设计3个大阳台,360°畅享窗外美丽风景。

口说无凭,咱们还是功夫见真章。现在上图,速来围观冠亚•国际星城神户型!

冠亚•国际星城三期裕园110.12㎡神户型

户型面积大小为110.12㎡,三房变四房,额外赠送面积超26㎡。户型结构合理,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满足居住的舒适和观景的惬意。

客厅由于人来人往、活动频繁,因此,该户型设计4.2米宽厅,彰显家的活力。据了解,目前柳州楼盘客厅宽度一般在3.2米-3.6米左右,4.2米的宽厅,阳和片区少有,柳州少见!

整个户型共设计了三个观景大阳台,其中4.2米超宽客厅配备两个观景阳台,在拓展室内可使用空间的同时,还为室内增加了阳光清风,采光通风条件优质,更加可以360°全方位观赏外面美景。

卫生间功能分离,使得干湿空间有效区隔,充分解决家庭成员使用上的时间冲突,同时具备良好的通风透光条件,全面提升居住舒适度。

三个卧室和一个书房均配备大飘窗设计,使室内空间得到较大拓展,拥有更美妙的观景视野和更充沛的日照光线,同时也带来更多的生活情趣;主卧配备独立卫浴,保障生活的私密性。

功能强大实用性强

买“神”户型要靠抢

家住静兰的张小姐,刚在冠亚•国际星城买了这套110平方米户型的高层住宅。“我看中的是它的高赠送率,可以多送26个平方米左右的面积,柳州很多高层的公摊一般在20%-25%之间。也就是说,平常我们买110平米的房子,套内使用面积也就是80多不到90平米,而冠亚•国际星城这个110平米的户型,使用面积却达到了112平方米左右。”

市民覃先生也刚在冠亚•国际星城买了一套110平方米的高层住宅。“我有两个孩子,还有老人帮忙看小孩,只有4房才够一家人住。110平方米做到了4房,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冠亚国际星城售楼部挤满看房者

户型适中、性价比高,成为了冠亚•国际星城产品的标签,热销自然在情理之中。据透露,像110平米这种更高赠送的户型,想买到基本上是要靠抢。

目前,冠亚•国际星城三期裕园89-112㎡醇熟美宅全城热销,买2房住4房,高赠送、零公摊,限时优惠5万/套!

同时,四期豪园204-445㎡美墅,86-113㎡墅质高层火爆抢约中!

冠亚•国际星城VIP热线:0772-3656666 350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