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柳州搜狐焦点网 > 柳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蟹"逅 24日联发荣君府感"蟹"宴饕餮来袭

2016-09-22 17: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州搜狐焦点)古人曾有语“右手持酒杯,左手持蟹鳌,拍浮酒池中,便足了一生矣。”自古以来每逢金秋便约挚友品蟹,系文人雅客最为相得之事,吃螃蟹不仅是味觉的享受,更是文化的沁润与体验。正值蟹膏肥美的金秋之时,本月(9月)24日,联发荣君府感恩全城,举办了一场以“金秋蟹逅”为主题的答谢宴,广邀新老业主的光临。

钓螃蟹——作为一个资深吃货,除了品尝美味大闸蟹,更要会钓螃蟹哦。在限定时间内钓到不同数量的螃蟹即可获得对应面值的美食券,鲜活的螃蟹可是很有战斗力的,快来制服它们吧。

螃蟹运球——两人为一组将球用背部夹住,运至终点,两两PK赢取美食券,考验速度与配合的时候到了。

饕餮蟹宴——压轴大戏登场!现场提供由专业大厨烹饪的清蒸大闸蟹、蟹黄豆腐羹、蟹黄包心鱼丸等美味螃蟹大餐,以及菊花茶。香溢扑鼻的菊花茶邂逅香甜可口的蟹肉,瞬间惊艳你的味蕾。除此之外现场还可以DIY蟹柳寿司带回家,让您在品尝美味之余还能给亲朋好友带去满满的心意。

臻美荣君府 品质悦生活

联发荣君府位于鱼峰区成熟地块,北往繁华五星商业街,西面锦绣龙潭,在繁华与宁静之间悠然切换;拥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2.9米层高、N+1灵动户型,使软装更灵活,居住更舒适;小区配套鱼峰区稀有时尚商街,让生活更便捷;匠心打造由童梦园、植物养生园、碧桂园组成的新中式园林,营造“闹中取静,别有天地”“天地之间 使人忘忧”的静谧环境;草坪、地被、灌木、小乔木、大乔木五重绿化,营造会呼吸的绿化氛围;打造“4+3+2”全龄段、全时段的休闲活动空间,让老人、儿童、青年欢聚一堂,尽享鲜氧生活。

2#楼臻景私密美宅 感恩加推

2#楼背靠玳瑁山,由童梦园、植物养生园、碧桂园三大园林环抱,至美山景与园景尽收眼底;远离交通主干道,阻隔喧嚣与烦扰,尊享静谧私人空间;景观楼王让您随时感受儒、道、佛三种思想的糅合碰撞,沐浴人文情怀,修养身心。

销售动态:2#楼臻景私密美宅感恩加推,景观楼王全城争藏,预约即享2千抵2万超值优惠。

VIPLINE:3078888

项目地址:鱼峰区荣军路355号(荣军路与九头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